LK AH222M的瓷片电容可以用什么型号大小的电容代替?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6 最佳答案
。只要耐压值合适。。。。。一般2.2nf是能代替。看耐压值
追问
它后面标着 X1 400V   Y1 250V 这样它耐压值是多少啊?

猫0103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200PF 的电容代替
wingwa1998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