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高跟鞋夏天怎么配

黑色高跟鞋夏天怎么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30 19:50:09 最佳答案
看什么样的高跟鞋了 是凉鞋还是单鞋
黑色其实还是蛮百搭的 如果穿黑白灰色系的衣服肯定没有错
或者你背个同色系的包包 即使衣服颜色鲜艳点也OK

Dear猪小寶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不是太浅的颜色的衣服都可以。
菜菜赞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白色上衣加黑色一步裙或宽松萝卜裤。
来铭商店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