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打印机 iR1600-2000 出现 SYSTEM ERROR E000 这种问题是怎么解决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6 10:57:22 最佳答案
热敏电阻。热敏电阻或ac驱动器dc控制器不良 
按*,确定后出现YES,ID键,ac驱动器不良 E001定影温度过高,然后选到#4,NO按后键头确定,然后关电源影温度过低,用左右键头选#7按确定键。灯管

syamor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敏电阻开关(TP1)正常,主/显E000的故障原因大致如下。
首先取下定影器. 主敏电阻(TH1)接触不良或断线
2,如出现此故障要优先判断,排除以上3点故障原因,加热
器断线和门开关出现故障的可能性较大,主电源板和DC控制板不易出故障. DC控制板异常
6,发现开机后有时能预热. 主/,发现DC控制板也无故障:
此故障机器进行确认;副加热器也很正常无断线现象,彩色数码短版印刷机。其中热阻电阻;副加热器断线
4,取出定影器的热敏电阻。还余下的3点故障原因用更换法进行确认. 热敏开关(TP1)断线
3. 门开关异常

故障排除。以上6点是佳能IR机器显E000的故障排除。首先更换主电源板发现主电源板无故障,清洁完后上好发现故障依然存在:
1,有时开机就显E000,开机就会好的~ 以上供参考,进行观察无明显损坏,然后更换DC控制板。

一般情况下关机,用万用表测试后发现热敏电阻正常。在对定影器进行确认,更换门开关后正常,最后就只有门开关了. 主电源板异常
5
whjmiddle | 发布于2011-05-16 12:01
评论
:(1)按附加功能键“*”,显示屏显示REGISTRA
I10N/SETTINGS,1.COMMON SETTINGS;(2)按“ID(#)”键选择维修模式,显示SERIVCE MODE #1
SSSW;(3)按光标选择键“< >”选择#7PRINETR,按“OK”键;(4)按光标选择键“< >”选择#4PRINTER
RESET(打印复位功能)YES=(*),NO=(#),用光标选择键选“YES”;(5)按附加功能键“*”,最后关机,再开机故障排除
liweizong | 发布于2011-05-16 1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