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那首歌曲的歌词中有,朋友与你分开天与地 1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7-06-21 12:21:22 最佳答案
是歌迷写给BEYOND的;<
不是BYOND唱的,很不错;我们的天空>><

Bassby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演唱,
希望在天各一方的家驹我们的天空
曲/,
你会过得更好,
好多谢这位网友
写了这一首这么经典的音乐,
我也都很荣幸可以既着这首歌送给家驹,
是写给家驹的:Samuel(傻嘎)
编曲;词:单行线/,
代表我们所有的BEYOND的歌迷:hym牛牛(黄艺明)
来自一首写给新浪beyond天空的主题曲、最永恒的祝愿 ,
也都既着这首歌,
送上这份最真挚、更好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yq181633 | 发布于2011-05-29 07:58
评论
我们的天空
—榜眼— | 发布于2011-05-29 19:17
评论
我们的天空
shanji19870512 | 发布于2011-05-19 01:35
评论
纪念家驹-我们的天空
简介:我们是听着beyond长大的!
歌词:我们的天空曲/词:Samuel(傻嘎)/ 编曲:单行线/ 演唱:hym牛牛(黄艺明)这一些 传颂着经典的歌藏着了太多太多寄望你一生 为理想无惧争斗感动我 一生每天去想你每一天在路上艰苦奔波留下了 许多许多血汗在这刻 迷途在远方他乡感谢你歌声里伴我跨过朋友与你分隔天共地缘分让我跟你相识过朋友与我在这天空里在这空间高歌歌唱热爱的歌每首相依的心灰色轨迹真的爱你岁月无声再见理想冷雨夜可知道喜欢你登入了每天我们的天空里唱出声音不再犹豫海阔天空想你这一些 传颂着经典的歌藏着了 太多太多寄望在这刻迷途在远方他乡感谢你歌声里伴我跨过朋友与你分隔天共地缘分让我跟你相识过朋友与我在这天空里在这空间高歌歌唱热爱的歌每首相依的心灰色轨迹真的爱你岁月无声再见理想冷雨夜可知道喜欢你登入了每天我们的天空里唱出声音不再犹豫海阔天空想你情人遥望祝你愉快无悔这一生 和平与爱大地 wo… 每首相依的心灰色轨迹真的爱你岁月无声再见理想冷雨夜可知道喜欢你登入了每天我们的天空里唱出声音不再犹豫海阔天空想你每首相依的心灰色轨迹真的爱你岁月无声再见理想冷雨夜可知道喜欢你登入了每天我们的天空里唱出声音不再犹豫海阔天空 wo… 真的想你
希望可以帮到你
展开
无情法则 | 发布于2011-05-18 20:27
评论
<<我们的天空>>
不是BYOND唱的,是歌迷写给BEYOND的,黄艺明唱的,他的声音很像家驹,专门送给家驹的歌,很不错,也是新浪BEYOND天空的主题歌
沈阳工程学院_ | 发布于2011-05-17 21:02
评论
我们的天空,黄艺明唱的。
看到我的举手 | 发布于2011-05-16 01:3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