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环保表演服装设计制作

王利军利军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26 最佳答案
几个键子,塑料的,最好有多种颜色,底部剪短,一缕一缕,差不多20缕一组,然后打开,分开,再加一些装饰;
用环保袋做衣服,剪一点掉,按颜色贴到一条绳子上;
然后用桌布做一下披风

草9803

采纳率:31% 擅长: 语言学 数学 小说 散文

其他回答

想做一件环保的幼儿婚纱怎么做啊?
wo195716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多买几个塑料的星星,用针串起来,串好后,两头打结,把它系在衣服上

参考资料: 脑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用报纸做衣身,塑料袋做袖子,买点折星星的折完以后贴上去,用吹素纸在做点装饰。
huiff321 |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