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url(../images/nav_bg.png) no-repeat -20px -150px;

后面的,-20px,-150px是什么意思哦/ q请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2 09:09:03 最佳答案
-20px是指要显示的图片左边开始位置.png) no-repeat -20px 0px;
大概这样这是image-position属性;images/nav_bg,这里显示 内容2时就会用到
background:url(../,-150是指上部
比如一张图片上有2个内容区
内容1 0px-20px
内容2 21px-结束

如果不考虑顶部是否正确

剑舞心伤

采纳率:33% 来自团队:联想生活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建议在网上看看有关background的缩写,这样会让你更好的理解
tongyanlongzi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background:url(../images/nav_bg.png) no-repeat -20px -150px;
背景:【背景图片链接】【平铺方式(无平铺)】【距左边边距(数值或left或百分比)】【距顶端边距(数值或top或百分比)】
天使_修罗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