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升级是按什么计算的 ?积分?时间?还是其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0 最佳答案
是按积分来升级的
一级 0-100 试用期 魔法学徒 童生
二级 101-500 助理 见习魔法师 秀才
三级 501-1000 助理 见习魔法师 秀才
四级 1001-2500 经理 魔法师 举人
五级 2501-5000 经理 魔法师 举人
六级 5001-8000 高级经理 高级魔法师 同进士出身
七级 8001-12000 高级经理 高级魔法师 同进士出身
八级 12001-16000 总监 大魔法师 进士出身
九级 16001-20000 总监 大魔法师 进士出身
十级 20001-25000 副总裁 魔导师 探花
十一级 25001-35000 副总裁 魔导师 探花
十二级 35001-50000 首席运营官 大魔导师 榜眼
十三级 50001-80000 首席运营官 大魔导师 榜眼
十四级 80001-120000 首席执行官 护国法师 状元
十五级 120001-180000 首席执行官 护国法师 状元
十六级 180001-250000 董事长 魔神 大学士
十七级 250001-400000 董事长 魔神 大学士

xrxbinglinger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何使用百度知道

我们提醒您注意,您需要注册并登陆,才能享受我们的完整服务进行各项操作,否则您只有搜索和浏览的权限。注册成为“知道”的用户,是完全免费的。同时,如果您是百度贴吧的用户,您可以直接登陆。如果您连续登陆三次都显示错误,将进入配有验证码的页面。

如何提问

在输入框输入提问
每个页面的顶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问”的提问输入框,在提问输入框中输入您的问题。
例如输入“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并点击“我要提问”

--------------------------------------------------------------------------------

填写提问细节并悬赏

接下来,您进入到一个提问细节处理页面,在这里您可以进一步对您的提问进行细节处理:

A: 详细说明问题:
您可以详细描述您所遇到的难题,以得到网友最好最有针对性的回答。
例如“杀毒软件并没有发出警报说我已经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没有开很多程序,但是今天频繁死机,是什么原因呢”。

B: 设置问题分类
请您切记为您的问题选择一个最恰当的分类,因为只有这样,您的问题才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正确解答。
我们的系统会对您的提问进行自动分析并进行分类,但是很可能您对我们的分类并不满意,您可以在此修改已有的分类。

C: 设置悬赏分
设置悬赏分,可以让您的问题得到更多的关注,当然悬赏分越高,受关注度也越高。
请您注意,设置了悬赏分,悬赏分便将从您的积分中扣除,并在您选择了最佳答案后,赠送给最佳答案的回答者。

D: 设定匿名
当某些提问属于您的个人隐私,您可以设定匿名提问,这样,您的用户名便不会出现在问题页面上,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匿名”二字。

E: 点击页面底端的“提交问题”按钮,ok,您的问题便提交成功。

请注意您的提问不要违背“知道原则”的内容,否则提问将被编辑删除,并扣除20分,情节严重者,“知道”有权对其做出关闭部分权限、暂停直至删除其帐号等处罚。

--------------------------------------------------------------------------------

等待答复

剩下的,就等着热心网友来解答您的问题吧。

查看您的提问,可以有以下途径:
1. 到个人中心的“我的提问”进行查看,这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方法
2. 到您的提问所在的分类浏览查找
3. 在页面顶端的搜索框输入您的提问标题,进行搜索。

返回页首
如何回答

A: 浏览问题页面时,您可以直接进行回答;

对一个问题,您只能回答一次;在问题转入已解决状态前,您可以修改您的回答,最多可修改7次。

B: 如果您的回答内容参照了其他书籍, 网页等他人文章,请务必标明出处;如有知识产权等纠纷, 需回答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查看您的回答,有如下途径:
1. 到个人中心的“我的回答”进行查看,这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方法
2. 到您回答的问题所在的分类浏览查找
3. 在页面顶端的搜索框输入您回答的问题的标题,或您的回答中包含的关键词,进行搜索

请注意您回答不要违背“知道原则”的内容,否则回答将被编辑删除,并扣除10分,情节严重者, “知道”有权对其做出关闭部分权限、暂停直至删除其帐号等处罚。

返回页首

如何处理问题

提问后,请您切记在15天内处理您的问题,否则将辜负回答您问题的热心网友,作为惩罚,我们会扣除您20分积分,您可以有如下选择:

1. 采纳答案:选择一个您最满意的回答为最佳答案,结束提问;
1)被采纳的回答就被您选为问题的答案;这时问题的状态变为“已解决”,形成“知道”的新知识;
2)被采纳的回答者可获得20分系统奖励和您悬赏出去的积分。
3)您采纳回答时,可对答案发表评价,当您想对回答者表示更多的感谢,可以追加悬赏分。

2. 问题补充:可以对您的提问补充细节,以得到更准确的答案;最多可补充7次。

3. 提高悬赏:提高悬赏分,以提高问题的关注度,此时:
1)如果您的问题距离结束时间不足5天,则系统自动把该问题的有效期增加至5天;
2)如果您的问题距离结束时间尚多于5天,则截止日期不发生变化。

4. 举行投票:不知道哪个回答最好时,可让网友投票来选出最佳答案;
您可以选出2-3个候选答案, 当投票时间达到3天,投票自动结束,此时:
1)如果投票人数多于5人,则系统自动将票数最多的回答选为正确答案;
2)如果投票人数不足5人,则问题将被自动关闭。

5. 无满意回答:当您觉得没有满意的回答,还可直接结束提问,关闭问题。
我们提醒您注意,如果您选择了“无满意回答”操作,出于保护回答者利益的考虑,在已经有了回答的情况下,
问题的悬赏分将不再返还。 如果因此造成您的积分损失,我们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

返回页首
问题为何被关闭

1. 如果提问者在15天内没有处理问题(选择最佳答案、通过提高悬赏延期问题有效时间、设置投票和选择无满意 答案),而该问题的回答少于等于三个且最长回答不超过20字,则问题会过期并被系统自动关闭。
2. 如果进入投票流程的问题在3天后投票人数不足5人,则问题会被系统自动关闭。
3. 如果提问者对某问题选择无满意答案,则该问题被系统自动关闭。
返回页首

如何处理过期问题

1. 如果提问者在15天内没有处理您的问题(选择最佳答案、通过提高悬赏延期问题有效时间、设置投票和选择无满意答案),且该问题有一个或以上的回答,则问题会过期并进入“已解决”状态。
2. 在提问者个人中心的“我的提问”中会将这些有回答的过期问题单独列出,您可以继续处理这些问题(选择最佳答案和选择无满意答案)。
3. 您每处理一个过期问题,就可以得到系统返还的10分积分。
4. 只要您还有过期问题未处理,您就无法在“知道”进行新的提问。
返回页首

如何订阅和展示知道

1. 想订阅“知道”上的回答,请了解RSS订阅
2. 想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知道”,请获取免费代码。
返回页首

如何获得积分

“知道”里的积分就像游戏里的积分,您会付出积分,也会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在提问时用来悬赏,您也会随着积分增加而晋级并获得更高的头衔。

“知道”的具体积分得失规则如下:

积分增加:

操作 获得积分数 说明
日常操作
新用户首次登陆 +20 完成帐户的激活
每日登陆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陆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获得20分
回答被采纳为最佳答案 +20
+悬赏分 回答被提问者采纳为最佳答案,或者通过投票被选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获得系统自动赠送的20分+提问者设置的悬赏分
减少处罚
处理过期问题 +10 提问者对过期问题进行处理,包括采纳最佳答案和选择无满意答案,都可以获得系统返还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获得5分
奖励
最佳答案受到大量好评 +50 最佳答案被评价的次数达到200次,若其中评其“好”的次数达到总次数的80%,系统给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奖励积分。

积分降低:

操作 降低积分数 说明
提问
悬赏付出 -悬赏分 提问用户设置悬赏、追加悬赏,扣除相应积分。第一次设置悬赏分最少为5分,最多为100分或其积分上限(当积分不足100时),追加悬赏分最多为50分或其积分上限(当积分不足50分时),悬赏付出的分数将不会返还。
匿名提问 -10 提问用户采用匿名方式提交问题,扣除10分悬赏
处罚
提问上线后被删除 -20 提问上线后,被管理员删除,扣除提问用户20分,答复者不扣
回答上线后被删除 -10 回答上线后,被管理员删除,扣除回答用户10分
评论上线后被删除 -5 评论上线后,被管理员删除,扣除评论用户5分
问题15天内不处理 -20 问题到期,提问用户不作处理(不做最佳答案判断、不通过提高悬赏延期问题有效时间,不关闭问题,或不转入投票流程),扣除提问用户20分

返回页首
如何选择头衔

每个用户都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积分、等级和头衔。我们特地为您订做了五套角色系列,请您在注册时选择一个最喜欢的角色,您可以通过问答等操作不断增加积分,同时您的等级和头衔也会随积分不断晋升。

知道的头衔设置

等级 积分 公司白领 魔法师 科举夺魁 武将 江湖奇侠
一级 0-100 试用期 魔法学徒 童生 兵卒 初学弟子
二级 101-500 助理 见习魔法师 秀才 门吏 初入江湖
三级 501-1000 助理 见习魔法师 秀才 门吏 初入江湖
四级 1001-2500 经理 魔法师 举人 千总 江湖新秀
五级 2501-5000 经理 魔法师 举人 千总 江湖新秀
六级 5001-8000 高级经理 高级魔法师 同进士出身 都司 江湖少侠
七级 8001-12000 高级经理 高级魔法师 同进士出身 都司 江湖少侠
八级 12001-16000 总监 大魔法师 进士出身 参将 江湖大侠
九级 16001-20000 总监 大魔法师 进士出身 参将 江湖大侠
十级 20001-25000 副总裁 魔导师 探花 总兵 江湖豪侠
十一级 25001-35000 副总裁 魔导师 探花 总兵 江湖豪侠
十二级 35001-50000 首席运营官 大魔导师 榜眼 护军统领 一派掌门
十三级 50001-80000 首席运营官 大魔导师 榜眼 护军统领 一派掌门
十四级 80001-120000 首席执行官 护国法师 状元 九门提督 一代宗师
十五级 120001-180000 首席执行官 护国法师 状元 九门提督 一代宗师
十六级 180001-250000 董事长 魔神 大学士 骠骑将军 武林盟主
十七级 250001-400000 董事长 魔神 大学士 骠骑将军 武林盟主
十八级 400001- 商界领袖 魔界至尊 翰林文圣 天下兵马大都督 独孤求败

您在选择了一套头衔后,还可以到个人中心的“修改头衔”进行修改,换成另外一套头衔。在此操作后,您的等级会维持不变,头衔只会平级更改。例如,您原来已经达到三级,头衔是公司白领系列,即助理,之后您到个人中心将头衔修改为科举夺魁系列,则您在重新登陆后,头衔将显示为“秀才”

贴吧用户在“知道”可以直接登陆,您的头衔默认为“公司白领”系列,之后您可以到个人中心重新选择一套您喜欢的头衔。

返回页首
如何避免问答被删

要避免问答、评论被删除,请注意您的提问、回答或评论不违反“知道原则”,凡文章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知道”管理人员有权不提前通知用户直接删除,并依照有关规定作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知道”有权对其做出关闭部分权限、暂停直至删除其帐号的处罚。

返回页首
如何隐藏回答

对于不想让别人看见的问题,我们可以到“个人中心”的“我的回答”把它们隐藏起来:
1. 勾选中要隐藏的问题。
2. 点击“隐藏回答”按钮,在看到提示“操作成功!”后,回答就被隐藏成功了。在点击用户名查看“知道回答”时,被隐藏的回答将不再显示。
3. 点击“查看已隐藏回答”链接可以在新打开的页面中查看全部已经隐藏的回答。在此页面勾选中回答并点击“取消隐藏”可以把它们重新恢复为可见。

返回页首
知道原则

欢迎光临百度知道,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如果您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表示异议,您可以选择不进入百度知道,您进入百度知道,则意味着您将自愿遵守以下规则,并完全服从于百度知道的统一管理。
一 “知道”礼仪

标题要正确
在提问或答复的时候不要写无意义或模糊的题目,为了别人解答时理解的方便请正确书写标题。
对问题进行具体的说明
在提问或答复的时候,内容要具体详细地书写。问题内容越详细别人的答复也就越正确,答复越详细也就越让人容易理解。
检查问题是否重复
在提问之前,请先对问题进行搜索,或者在提问的时候,先关注一下提问页面右侧的“相关问题”列表,其中是否已经有过得到解决的类似问题。在确认没有令您满意的答案后再提问。
检查问题的分类是否正确
提交问题之前请确认问题的分类是否正确,提问的正确归类可以让你更快地得到满意的回答。
及时处理问题
在提问后的15天之内,如果有满意的答复一定要作出选择,以免伤害热心回答的网友。如果有答案而过期不对问题进行处理,我们将扣除您20分的积分以示惩戒。具体方法参见如何处理问题。
学会表示感谢
对所有解答自己问题的会员表示感谢。选出最佳答案后也请给予回答者一些友好的评价,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互相尊重
提问者提问时的语气请尽量友好,避免给他人以责问、逼问的不良感受。回答者在答复时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问者,要有诚意地解答,正确地书写。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知道”一定能成为充满温馨和智慧的知识社区!
二 审核与处罚

1 作弊行为与处罚方法
1)作弊的定义
通过非公平不正当途径获取积分。对于作弊行为的判断,百度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2) 作弊的处罚
·所有通过非正当行为获得的积分,将被全部扣除。
·作弊行为一经确认,涉及该作弊行为的所有相关用户的登陆帐号将被酌情扣分和有限期封禁,情节严重者会被永久封禁。
·涉及作弊行为的提问者的所有提问将被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会被删除提问。
2 问答、评论删除原则与处罚方法

1)特别注意以下行为,将被删除
·无意义的提问,将被删除。
例:1+1=?
·提交不构成问题的提问,将被删除。
例:今天天气真好。
·征友类的问题,将被删除。
例:想找个朋友聊天,加我QQ:2343454546
·寻人的问题,将被删除。
例:找我的小学同学。
·提交的回答无实际意义,将被删除。
例:顶 ,同上,赞同等回答
·有交易,赠送等倾向的提问和回答,将被删除。
例:有人想买小狗吗?
·涉及求租,转让的提问和回答将被删除。
例:有转让中关村附近的住房的吗?
·如果上下楼有明显抄袭的行为,那么按时间顺序后提交的回答,将被删除。
·求网络游戏的内测帐号和游戏帐号的问题,将被删除。
·涉及少数民族的一些有歧视、误导等的提问的回答,将被删除。
·如果同一用户用相同的答案,回答大量不同的问题,该用户的回答将被删除。
·自问自答的提问和回答,将被删除。
·多次将个人空间地址作为参考或者回答按广告处理。
·大量使用知道链接作为回答按灌水处理。
·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留有QQ号按灌水处理。
·如何盗取别人QQ号或其他隐私的问题按灌水处理。
·短时间提交大量相同类型的简单提问将按灌水处理。
·企业招聘或个人求职问题按灌水处理。
·多次简单提问都采纳同一回答者将按作弊处理。
·选择无意义回答作为最佳答案按作弊处理。

2)其他问题、回答和评论的删除原则
凡符合下列任何情况的提问、回答或评论,都将被删除
A.含有色情、暴力、恐怖内容
·详细描写性器官、性行为和性心理
·传播色情图片或其他色情内容
·详细描写暴力行为过程和身心体验
·详细描写恐怖事件和主观感受
·引诱他人见面发生性关系或卖淫
·雇佣、引诱他人从事暴力活动
·恐吓他人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B.具有广告性质
·为了增加流量而故意引导他人到某个网站或论坛
·为某盈利性的组织或个人广告
·从事任何物品(包括虚拟物品,如虚拟货币等)的交易
·宣传、发展传销活动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C.含有反动内容
·恶意评价国家现行制度
·破坏社会公共秩序
·挑起民族、种族、宗教、地域等争端
·恶意攻击政府机构与政府官员
·宣传迷信活动和邪教组织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D.含有人身攻击内容
·诽谤他人,散布虚假信息
·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等其他合法权益
·用粗言秽语侮辱他人,造成身心伤害
·损害社会团体或组织的名誉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E.含有违背伦理道德内容
·包含违反社会公共道德的内容
·宣扬颓废、消极的人生观
·劝诱自杀,描写自杀方法和过程
·歧视和贬低弱势群体,如残疾、老龄和经济状况较差等
·教授侵犯他人权益的方法,如黑客、诈骗等
·宣传或劝诱师生恋、外遇、乱伦等违反伦常的行为
·包含其他可能导致他人反感或不快内容的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F.具有恶意、无聊和灌水性质
·出现真实姓名(非公众人物)和提供电话号码的提问和回答
·具有聊天、寻人、征友等特点的提问
·直接索取作文、论文或作业答案的提问
·标题和补充中提供的信息不足以构成一个问题的提问
·问答或评论内容包含有严重影响网友浏览的内容或格式
·短时间内多次重复的提问
·恶意大量关闭有较好答案的问题
·同一内容被用作多个提问的答复,且完全不针对提问
·明显抄袭他人答案
·没有任何意义的提问和回答
·其他可判断为灌水的无价值内容

G. 涉及违法犯罪的内容
·宣扬刑事犯罪
·引诱或召集聚众赌博
·宣扬行贿受贿
·行骗欺诈
·其他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行为
·提供符合上述特点的链接

H.其他百度公司认为不恰当的情况

3)相应处罚方法
·问题被删除后,提问者的积分将被酌情扣除0到20分。
·回复被删除后,回答者的积分将被酌情扣除0到10分。
·评论被删除后,评论者的积分将被酌情扣除0到5分。
·由于问题被删除而导致的回复、评论删除不单独扣分。
·情节严重者,将酌情对其进行加倍扣分、有限期封禁和永久封禁等处罚。

3 对帐号的管理原则
凡含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知道”有权删除其相应帐号,情节严重者,将酌情封禁对应IP。
·作弊
·广告
·黄反
·灌水
·不文明
·抄袭
·恶意关闭问题(反复关闭有合适答案的问题的ID)
·模仿知道管理人员ID,用以假冒管理人员或破坏管理人员形象
·模仿或盗用他人ID
·个人签名包含有严重影响网友浏览的内容或格式
·其他扰乱百度知道秩序行为的情况

4 你有任何的疑问,请到 百度知道投诉吧 进行投诉。

三 对“知道”用户和第三方的知识产权的保护

百度知道的用户不能侵犯包括他人的著作权在内的知识产权以及其他权利。一旦由于用户的相关帖子发生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
1) 未得到著作者的同意对他人的著作物进行全部或部分的复制,传播,拷贝,有可能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权时,不要把相关内容复制刊登到百度知道上来。
2) 百度知道的用户可以对著作物进行报道,批评,教育,研究,在正当的范围内可以对其引用,但是一定要标明其出处。但是在引用的时候不允许侵犯著者的人格,这种情况即使标明出处也看作是侵犯著作权。

百度知道用户的言论侵犯了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第三方提出异议的时候,百度知道有权删除相关的内容,提出异议者和帖子发表者之间结束解决了诉讼,协议等相关法律问题后,以此为依据,百度知道在得到有关申请后可以恢复被删除的内容。

用户从百度知道的服务中获得的信息在没有得到事先许可的情况下,个人或提供给第三方利用复制,发送,传播等手段用于盈利目的时,将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当第三方要使用百度知道上的提问、回答或评论的时候一定要事先从相关用户那里得到同意后才能使用。

百度知道不能对用户发表的回答或评论的正确性进行保证。
四 百度公司对原则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

返回页首

--------------------------------------------------------------------------------
© 2007 Baidu 免责声明
展开
stephaniezzz | 发布于2007-05-22
评论
积分
80239840 | 发布于2007-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