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歌词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4 最佳答案
终究彩虹
听 雨哗啦哗啦唱着歌
看 阴云密布覆盖阳光
世界陷入片灰色
嗒嗒嗒我跑
雨伞遗落
初晴划彩虹
我指引
初晴 道彩虹划
若隐若现 阳光透粉色洒落
希望未尽
希望
听 暴雨哗啦哗啦
看 阴霾挡着阳光闪着电
世界陷入片黑暗
啪啦啦雨打窗户
雷声响我躲
雷鸣巨响
暴风雨 希望未尽
彩虹 希望
希望
希望继续

笨拙の鸭

采纳率:21%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我认识

懵懂

高挂遥远颗星

点点微光

指引我靠近

友谊像水晶

美丽透明

翼翼



比我更懂

怕远远看着

想何





友谊

都要延续

首告别终于

轻轻唱起

遗憾

看似结局

我渐渐远离

灿烂绚丽光影

怀念吧

想我每怀念



比我更懂

怕远远看着

想何





友谊

都要延续

首告别终于

轻轻唱起

遗憾

看似结局

我渐渐远离

灿烂绚丽光影

怀念吧

想我每怀念

明白友谊意义

放手勇气

谁说

友谊

提起我曾经友谊

告诉



怀念吧

像我每深深怀念
rita20000523 |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陪我长大 容祖儿
天安排了和你在同一班 将心情互双交换
还传染所谓多愁善感
到毕业各自各上班
就好像并肩作战
才明白什么才是苦难
我们成对成双
学会勇敢
在世途上一起成长
来日方长 去日苦短
却一样无所不谈
迷失在人间变幻
安全在有你的呼唤
我的背影 有你的光
千金不换这永远伙伴
爱情不免遇上不少麻烦
我还好有你分担
你比我还快红了眼眶
我们成对成双 学会勇敢
在世途上一起成长
来日方长 去日苦短
却一样无所不谈
迷失在人间变幻安全在有你的呼唤
我的背影 有你的光
千金不换这永远伙伴
人情扰扰攘攘
就好像斗兽场
只有你是例外
不用去提防
我们成对成双 学会勇敢
在世途上一起成长
来日方长 去日苦短
却一样无所不谈
迷失在人间变幻
安全在有你的呼唤
我的背影 有你的光
千金不换这永远伙伴
萧疏霜菊 | 发布于2011-05-28
评论
友情属于我了
充满芳香的青草
是我们认识时
最好的见证
我们才刚刚认识
一点一点累积
我们的友情
想要大声说
我交到朋友了
说起好朋友
第一个想起你
大声说出口
你是我的朋友
花草芳香的地方
是我们的天地
好好的享受
这快乐的时光里
因为我认识你
我再一次说
想要大声说
我交到朋友了
说起好朋友
第一个想起你
大声说出口
你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要离开我
相片里框着我和你
笑容灿烂 却是回不去的美好
只记得你勾着我的小指
笑着说一辈子的朋友
可是那永恒
却被你狠心抛弃
我安慰自己离开不是你所想
可你的面无表情 你的冷漠
又怎么能把这伤口抚平
为什么要离开我
曾经承诺好的永恒
曾经一起牵着的手
曾经那灿烂的笑容
为什么你要抛弃
说好了一辈子友谊
你却撒手就此离开
这回忆难道是幻觉
只是你的谎言
这情谊被你抛弃
但这回忆却刻在我心里
没有你 这美好已破碎
你的离开
是我的伤口
永远也无法愈合

END
友情,我不需要
啪啦一声清脆的响
冷漠的将过去抛弃
碎片掩埋了触目惊心的伤口
友情的坟墓 在灰色中孤独
抛弃过去吧 你已不在
忘掉美好吧 早已孤独
情谊的虚伪清晰的暴露
我早已不需要这梦幻的错觉
就像毒药一般注入我的体内
现在我已喝下那苦涩的解药
你的离开对我来说已经麻木
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已经不需要这美好
相框眶着一对凌乱的碎片
美好的笑脸粉碎得悲凉
我感受不到温暖
也感受不到冰凉
不再奔跑于回忆的走廊
我带着最后一丝笑
狠狠丢弃最后的友情

END
-------------------------------------
雨后终究有彩虹
听 雨在哗啦哗啦唱着歌
看 阴云密布覆盖了阳光
世界陷入一片灰色
嗒嗒嗒我跑在大雨下
雨伞遗落在家可我什么也不怕
雨后初晴划出的彩虹
会为我指引方向
雨后初晴 一道彩虹划过天际
若隐若现 阳光透过粉色洒落
这是一个希望未尽
那是一个新的希望
听 暴雨在哗啦哗啦的下
看 阴霾挡着阳光闪着电
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啪啦啦雨打在窗户上
雷声响我躲在床上
雷鸣巨响可我什么也不怕
暴风雨在下 希望还未尽
雨后的彩虹 希望的到来
看 这是一个新的希望
看 那个希望还在继续
END
友情属于我了
两只小指头轻轻的勾着
弯起大拇指郑重的一印
朋友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谁说谎谁是小狗
小狗太可爱了 你这样反驳我
那就小猪好了 我这样回答你
银铃般的笑声响彻整片天空
啊 你发现了吗 今天的天空特别蓝
那是因为——
我等待已久的友情属于我了
我失去已久的友情还给我了
这是你给我的友情
这是你让我拥有的友情
朋友 说好了友谊天长地久
谁反悔谁是小狗
虽然小狗太可爱了 但那又如何
我就想你做我的可爱朋友
那是因为——
我的友情你让它属于我了
你给我的友情是我最珍爱的友情
你听见了吗 我说 你的友情属于我了
我听见了哦 你说 我的友情也属于你了
我们两个是永远的朋友
说好了友谊天长地久
谁反悔谁是小狗
展开
山岸の柠檬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记得当天一起唱着告别校园时
那些愉快动人琴声
仍像奏到面前
让我轻闭着眼睛
记住同学每张脸
这感觉仿佛更新鲜
这天翻开这本记念册再想到你
小心用胶纸封了边
来让我更希冀
若照片有日退色
你在文字里给我
好天气应该也很美
曾共你天天相对
失恋也一起
共你担心功课
赶不到限期
班房间里放影机
逐格愉快记忆
在倒退让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开笔记
即使记不起
学过数理经济
通通都抛弃
一想到你笔迹
或满载我记忆
在心里没有忘掉了
得到过我心中有你
曾共你天天相对
失恋也一起
共你担心功课
赶不到限期
班房间里放影机
逐格愉快记忆
在倒退让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开笔记
即使记不起
学过数理经济
通通都抛弃
一想到你笔迹
或满载我记忆
在心里没有忘掉了
得到过我心中有你
若有一天翻开记念册
你可会笑
有些造作一点句子
其实心丝不小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
也可使我微笑
潶白餘菋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明天也要作伴。
嫁妆。
仨人。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姜_萧_潮 | 发布于2011-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