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油怎么吃呀?可以炒菜吗?

xufeng31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20:30:49 最佳答案
特别适合宝宝娇嫩胃、营养丰富、口感清淡、米粥等米粉等主食中)   
建议食用量   
6个月内幼儿每天吃5ML   
6---12个月 ,脂肪酸组态近似母乳。   
品质。    
食用方法:   直接生吃亦可拌入宝宝牛奶、豆浆及各类辅食中(加入蒸蛋、馄饨饺子馅、褒汤中,也可直接拌入宝宝面条:每天吃10ML/、VD等营养物质、亚麻酸Ω-3≥14%,富含天然VA,女性妊娠期及产后康复的高级保健食用油。
本品的营养含量: 不饱和脂肪酸含量≥92%,亚油酸Ω-6≥56%。酸度≤0.5,口感清淡无异味,纯生原味:   新鲜纯正,压榨而成的植物油。属于可食用油采用核桃仁为原料,易被消化吸收,是儿童发育期;天   
1--3岁:每天吃15ML/

其他回答

可以炒菜吃,不过一般是凉拌菜时候添加些
如果是宝宝吃,直接添加在辅食里面
深山阿姐 | 发布于2011-05-18
评论
慧宝园核桃油使用方法:
口服:每日清晨空腹饮用一匙,约8ml-16ml,也可以拌入牛奶、蜂蜜、果汁一起食用。
烹调:为了确保山核桃油营养不被破坏,在加热的锅中放入山核桃油时最好不要用大火,温度控制在160℃以下,油八成热即可。
凉拌:可以直接加入菜肴中搅拌。
美容:女士美容特品,经常擦用可使皮肤柔美,面容光彩靓丽

慧宝园核桃油选用海拔2000米以上高山地区上等野生核桃、采用国外最先进低温冷榨技术生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5
评论
为优质炒菜油。
南中语丝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凉拌吧?
咔咔_快乐尕卡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