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13:42 最佳答案
一天的学习就在于早晨的用功晨读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家之计在于和;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 —— 《增广贤文》 

英语是 A year',不然秋后就不可能有收获.

意思就是 一年的收成就在于春天的种植,只有这样才能学到自己应该掌握的知识。

可以吗,一生之计在于勤

进北人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创造出财富来;反之;一年之计在于春",他就能创造出奇迹来;一日之计在于晨"是说一天做好的时间也是早上,可以开始新的计划"一年之计在于春",是这样的。人的青春也是人一生中的春天,青春的创造力也是无穷的。珍惜宝贵青春的人,强调春的宝贵。

",歌颂春的创造力,除了惭愧之外,将一无所得。
",这句话是我国劳动人民在千百年的生产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一条经验,它强调了春在一年四季中所占的重要位置,浪费青春年华,虚度青春的人。古今中外许多文人墨客对春的赞美诗更是比比皆是。人们还将人的年轻时期称为"青春"
葛镇荣 | 发布于2007-05-19
评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
liuyinghe | 发布于2012-07-15
评论
就是这个意思啊
wahaha180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ooooooooooo
或乃 | 发布于2007-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