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怎么卡空

csol怎么卡空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15 12:55 最佳答案
你就会站在天上,然后你站到他头上!如果成功,然后两个人一起蹲跳,让那人蹲着要在叫一个人

ガブリアス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卡空就是跳起来按F5:最好是CF卡,想多卡一会就多按一会(连续按),卡完注意即使删除截图:自己实践 提醒,F5是截图键,要不会影响电脑速度参考资料,这个很简单呵呵,几率大点
酷爱那段情 | 发布于2011-05-15 08:42
评论
网速1000000000000无敌了,不过要8兆。
qq3020565 | 发布于2011-05-15 09:18
评论
搜狗卡空
丛林萌虎 | 发布于2011-05-15 08:43
评论
这不是CF!不过有几张图倒是有BUG
额嗯hjy | 发布于2011-05-15 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