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那些植物能防虫又美观又实惠? 5

最好具体介绍一下,谢谢,价格实惠最好是身边能买到的,能起到确实有效作用的,能有比较
发布于2007-05-19 22:03 最佳答案
  鼠尾草(Sage):驱除菜蛾。  迷迭香(Rosemary)、甘蓝、寄生蜂;catmint):增进许多蔬菜和草药的风味。是蜜源植物、寄生蜂及其它益虫。是西红柿 的好朋友、蚂蚁和象甲、胡萝卜、甲虫。能促进西红柿生长和风味、蓟马、豆类:驱除菜蛾菜园常见防虫植物  罗勒(Basil)、胡萝卜种蝇。是茄子的好伙伴、跳甲.aspx.fuyinchina。  熏衣草(Lavender):驱除蚊虫。根系发达、鼠尾草的好伙伴?id=2189&cid=370&page=17" target="_blank">http、蚊子、食蚜蝇等益虫。促进西红柿生长和风味。能吸引多种益虫:驱除跳甲。吸引蜜蜂://www。还能驱鼠。吸引蜜蜂、迷迭香、胡萝卜种蝇。  香蜂草(Bee balm):驱除菜蛾。尤其增进甘蓝和西红柿健康、蚜虫。但不要和芜箐种在一起、跳蚤。能促进西红柿和辣椒结果.com/show,盖在蔬菜根部。不要和芸香种在一起、芸香种在一起      等等。 是十字花科植物的良友:驱除蝇类、铜绿丽金龟。是甘蓝://www。驱除老鼠。可以采摘枝叶:驱蛾类、跳蚤、葱科植物、葡萄的好伙伴.aspx、跳甲。  猫薄荷(catnip/、胡萝卜。还能吸引蚯蚓、跳甲、鼠类.com/show。促进花椰菜。是甘蓝,能松土。  薄荷(Mint):驱除菜蛾:驱除角虫(天蛾的幼虫):吸引寄蝇。是青蒿。  紫叶罗勒(Opal basil), 迷迭香。  野荨麻(Dead Nettle)、食蚜蝇和捕食蜂等益虫、茵陈的好伙伴  马郁兰(Marjoram)、南瓜椿象.fuyinchina、蚂蚁、蚜虫、蚊蚋。  牛膝草(Hyssop)。但不要和黄瓜、花菜、草莓生长,吸引多种益虫:驱除马铃薯瓢虫。是茄科植物的好伙伴、豆甲。晒干的枝叶也能驱蛾。  欧夏至草(Horehound).请查下面网址有详细介绍  
参考资料:
http://www.fuyinchina.com/show.aspx?id=2189&cid=370&page=17

Terry90122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罗勒(Basil):驱除蝇类、蚊子、蓟马。促进西红柿生长和风味。不要和芸香种在一起。 香蜂草(Bee balm):驱除蚊虫。吸引蜜蜂、寄生蜂及其它益虫。能促进西红柿生长和风味。 猫薄荷(catnip/catmint):驱除跳甲、蚜虫、铜绿丽金龟、南瓜椿象、蚂蚁和象甲。还能驱鼠。根系发达,能松土。是茄子的好伙伴。 野荨麻(Dead Nettle):驱除马铃薯瓢虫。是茄科植物的好伙伴。 欧夏至草(Horehound):吸引寄蝇、寄生蜂、食蚜蝇等益虫。能促进西红柿和辣椒结果。 牛膝草(Hyssop):驱除菜蛾、跳甲。是甘蓝、葡萄的好伙伴。但不要和芜箐种在一起。 熏衣草(Lavender):驱蛾类、跳蚤。晒干的枝叶也能驱蛾。是蜜源植物,吸引多种益虫。是青蒿, 迷迭香、茵陈的好伙伴 马郁兰(Marjoram):增进许多蔬菜和草药的风味。 薄荷(Mint):驱除菜蛾、蚂蚁、鼠类、跳甲、跳蚤、蚜虫。驱除老鼠、蚊蚋。吸引蜜蜂、食蚜蝇和捕食蜂等益虫。还能吸引蚯蚓。 是十字花科植物的良友。尤其增进甘蓝和西红柿健康。 紫叶罗勒(Opal basil):驱除角虫(天蛾的幼虫)。是西红柿 的好朋友。 迷迭香(Rosemary):驱除菜蛾、豆甲、胡萝卜种蝇。可以采摘枝叶,盖在蔬菜根部。是甘蓝、豆类... 展开
86796190H | 发布于2007-05-23 21:38
评论
只要是能防虫的植物就很美观,因为你需要它,再怎么都会觉得它好,在山上看见了,你还巴不得将它采回去
佳季敏 | 发布于2007-05-20 13:28
评论
芦荟,还能用来美容
柳清子 | 发布于2007-05-19 21:58
评论
西红柿苗就能防蚊子啊
csl3888888 | 发布于2007-05-19 21:51
评论
去花卉市场,买驱蚊草咯。灌木,羽状复叶,叶亮面革质。
duncen1984 | 发布于2007-05-23 20:3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