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正对客厅,通过推拉门直通阳台,风水如何?沙发和电视墙如何布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5 最佳答案
别的都没有什么讲,只是沙发要放在相对背门的地方,也就是说:进门不能一眼看到沙发,因为人坐的位置是不安全的,人的后背更不能冲着门。

明明知音

采纳率:27%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不宜直接对着室内主要功能房价(如客厅、餐厅等等经常活动的场所),就像以前大户人家,从大门进来后都有照壁、或者功能房间的一角尚可,如果对着室内的通道。
建议;如果对着主要功能房间采用合适的隔断,不能完全看到主要功能房间
花边内酷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1、需要采用隔断或者所谓的玄关来做一定的遮挡,风水问题不大(但是开门不能见主卧门,风水中为:凶)
2、南北向的房子电视墙就为东西向。
xiaohevsdaxia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