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口袋妖怪黑白白色森林捉精灵

白里的白色森林有很多旧精灵的初始精灵,但我只遇到小电狮,小鸭嘴火龙,小电击兽,水面上是溜溜糖球,荷叶鸭,龙虾小兵。 不管怎么遇就只遇到这几个,看宝宝龙在白色森林有的捉,但就是遇不到,基本上就遇到这几个。以前玩日版的时候,就碰了草丛一下,就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6 最佳答案
但只限于这一天..,时间以你机器时间为主,可以改变DS时间从而进行无限刷新.至于口袋白版森林中同样有一个NPC可以这样玩,想要得到宝贝龙,只能和那个人对话,说的内容不是就到关机,改到另一天在上说话的内容就变了,就这样一直刷很容易就赶上的,祝楼主早日入手血翼飞龙阿不知LZ玩过钻石没,那里面在二周目时有个小女孩,每天和她对话可知道(新发现)一种前作精灵的具体位置,去抓就可以了

蔷薇大神

采纳率:53% 擅长: WII PSP NDS 动漫

其他回答

里的白色森林有很多旧精灵的初始精灵,
这是对的可是你也想想宝宝龙,但我只遇到小电狮,小鸭嘴火龙,小电击兽,那样的精灵他会让你那么简单遇到,而且是在白色森林哪样的低级地图
星辰守护爱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