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一个小学数学教具 30

因数倍数,正方体和长方体,通分等知识。
知道的,写下步骤吧,谢谢最好是五年级左右的教具。比较容易制作的有哪些,对称,平移?最好可以上图,因为下个星期要上交了。
这个学期的数学内容有图形变换,旋转
...。
教师教具制作比赛.因为是各个教师要比较教具的,不想马虎了事....
关外的小黄花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13:01 最佳答案
这些可是大学内容,你交块小板上面放几张剪纸。。,再做个三角形架和四角形架。可以做很多图形,想怎么转都行,对称,平移小学生理解力特好,用磁铁吸住剪纸,图形变换,旋转。做这些别虚伪,教好学生是关键,领导一看就知道太花哨的作品平时肯定不会采用,反而认为他们虚伪

aahuangguo0123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gbIVOchju mwvbu c u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买咯!要做干吗?
果果快快跑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去买学具带
13812583880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你可以用卡片板将数学书上的图形剪下来,最好大一点
好在班上展示,图形是比较好做的。加油哦
zzwjlwwdtg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把小学5年级附页撕下剪好粘粘不就好了吗?
☆天使守护你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