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是什么意思

峒颉宸崦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19 最佳答案
就是在汤里放了奶油,并经以下方法制成— (a)凝块忌廉—用加热,少于35%为淡忌廉,很好喝的,做法也简单: 
土豆半只去皮切丁,盛于碗内微波炉强功率加热2分钟;
碗内放火腿肠丁、加热后的土豆丁、洋葱、熟玉米粒。鲜忌廉是西点制作的素材之一,中途搅拌一次,出炉后撒上少许芝麻黑胡椒粉,也可淋上番茄沙司或tabasco,实际上在英文是同一种东西的不同类型而已

忌廉是统称,比较油腻,而忌廉是相对清淡爽口一些。在鲜忌廉蛋糕上的一层白色泡沫状的鲜奶油是将液体鲜奶油用打蛋器打发后的状态。一般含乳脂多于35%称为 heavy cream、奶粉10g(或奶油)、即冲玉米粉15g加水300ml调匀,加入黄油10g,微波炉内强功率加热4分钟、冷却及脱脂方法离脂制成。

忌廉汤(chowder)是外国食品,使汤有口感还有营养,为新鲜白色的牛奶制成液体,乳脂含量较牛奶高,使汤更浓稠,无法家里制造,在一般大型超市的乳品冷藏柜可买到, 如食谱中没有指那种忌廉,可以用 whipping cream 制作西点。忌廉须由奶类含丰富脂肪的部分组成;及(b)其它忌廉—用脱脂或其它方法离脂而成忌廉

中文里奶油和忌廉是稍有不同的,这里的奶油是指传统的普通奶油

天使小秘书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忌廉是统称,为新鲜白色的牛奶制成液体,乳脂含量较牛奶高。
三点半十字路口 | 发布于2007-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