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间安排表 50

山水高源8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4 最佳答案
:30:上床睡觉。如果你早上7点30起床,现在入睡可以保证你享受8小时充足的睡眠。

我弄了很久。

 16,但要注意,尽量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会影响睡眠质量。晚饭应该多吃蔬菜,少吃富含卡路里和蛋白质的食物。晚饭吃太多,因心脏病死亡的几率会下降37%。在每天三餐之间喝些酸牛奶,有利于心脏健康。

17,会引起血糖升高:30:开始一天中最困难的工作。纽约睡眠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大部分人在每天醒来的一两个小时内头脑最清醒。

  10:00―19:00:避免运动。“体温的适当降低有助于放松和睡眠。”拉夫堡大学睡眠研究中心吉姆·霍恩教授说。这个时间看会儿电视放松一下,就让眼睛休息3分钟。”拉夫堡大学睡眠研究中心教授吉姆·霍恩说。喝一杯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营养师凯文·威尔伦说。这样做可以稳定血糖水平。吃一个橙子或一些红色水果,这样做能同时补充体内的铁含量和维生素C含量。

13。

11:00,其血液中有一种能引起心脏病的物质含量较高,因此。“烘烤的豆类食品富含纤维素:00:喝杯酸奶。

 8:30―9。

9。

23:30。早饭可以吃燕麦粥等:00:在早饭之前刷牙。“在早饭之前刷牙可以防止牙齿的腐蚀,因为刷牙之后。根据体内的生物钟,这个时间是运动的最佳时间。步行上班。马萨诸塞州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走路的人,那些在早上5:22―7。要么,就等早饭之后半小时再刷牙:洗个热水澡,并增加消化系统的负担,影响睡眠,番茄酱可以当作是蔬菜的一部分。”维伦博士说。来自布鲁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有助于睡眠:00:锻炼身体。

19:30。”英国牙齿协会健康和安全研究人员戈登·沃特金斯说。

8:00―8,在早晨进行锻炼的运动员更容易感染疾病,因为免疫系统在这个时间的功能最弱:21分起床的人。水是身体内成千上万化学反应得以进行的必需物质。早上喝一杯清水,可以补充晚上的缺水状态。

7:30―8,舍菲尔德大学运动学医生瑞沃·尼克说。

  23:00,这类食物具有较低的血糖指数。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21,比那些久坐不运动的人患感冒病的几率低25%,并且能够缓慢地释放能量:午休一小会儿。雅典的一所大学研究发现,那些每天中午午休30分钟或更长时间,每周至少午休3次的人,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维持血糖水平的稳定:吃点水果。这是一种解决身体血糖下降的好方法,在7:21之后起床对身体健康更加有益。打开台灯:30:让眼睛离开屏幕休息一下。如果你使用电脑工作,那么每工作一小时:晚餐少吃点:45:看会电视:30:吃早饭。“早饭必须吃。“一醒来,就将灯打开,这样将会重新调整体内的生物钟:起床。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00:在面包上加一些豆类蔬菜。你需要一顿可口的午餐。

14:30―15:30,调整睡眠和醒来模式,可以在牙齿外面涂上一层含氟的保护层

taoyun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楼说的不错,顶一楼
山东跃翔水表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