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里有摩天轮的一集。

罪犯要柯南按他的要求弄扑克牌。其实罪犯就在摩天轮上,看着柯南,引爆对应号数的车厢。
都说了有扑克牌啊!不是304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2 最佳答案
LZ你确定看的是柯南?没看串吧?应该没有这一集。
扑克牌的话……是M2?摩天轮就是304,爆炸的就这一集出名。确定真的没看错?
看的确定是柯南?
追问
其实罪犯就在摩天轮上,看着柯南,引爆对应号数的车厢
追答
不是没出的吧……是动画吗?
LZ你是不是看的同人文什么的?
追问
我也搞不清楚啊!所以才问的啊

露X樱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4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chufy_1996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304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追问
都说了有扑克牌啊!那集我看了的,不是那集啊!
kudohan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你确定你看的不是新兰同人出的《漆黑的追踪者》?
追问
不是
追答
我还真没印象了···摩天轮好像只在震动警视厅里出现过啊······同人小说倒是有几个跟摩天轮相关的。你还记得这集前后都有什么吗?
追问
那你把那几个同人小说说来听听
瞬曦浮生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304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小o脚丫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304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工藤心凌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