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的学习装置在哪 15

口袋妖怪黑的学习装置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12:35 最佳答案
口袋妖怪黑白学习装置:
第一处:最大都市(第三道馆所在城市)精灵中心左边高层建筑打败位于55楼的一老人后获取。
第二处:第七道馆冰系道馆所在城市位于城市左侧方位的某民宅、给屋子里的绅士看你亲密度最高的PM后取得。
第三处:双龙市精灵喜欢俱乐部与会长谈话获得。
希望对你有帮助!

HaoDS斩

采纳率:67%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NDS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到达飞云市之后,来到名为战斗会社(バトルカンパニー)的大楼,在里面会遇到一个老头,先到47层练级,并获得聚焦镜片之后再到55层找他。
这个老头使用的是20级垃圾袋和20级小灰鼠,战胜后获得学习装置。
超力赵云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到达飞云市(第三个道馆的地方)之后,来到名为战斗会社(バトルカンパニー)的大楼,医院向左。在里面会遇到一个老头,先到47层练级,并获得聚焦镜片之后再到55层找他。
这个老头使用的是20级垃圾袋和20级小灰鼠,战胜后获得学习装置。
疯狂之心II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双龙市某会长
安息吧冥王龙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第三道观有栋大楼里面全是上班族,打败顶楼的老板就是了,老板用的是垃圾口袋
艾克苏丹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雪花市有个四个人转圈子上面的房间 或者是哪四个人中的一个 给你
845721882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