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中心是哪个区

广州市中心在那,广州那里好玩,
4193332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4 最佳答案
秀区。广州省东山区和越秀区合并之后,正佳广场可以购物,号称全亚洲最大的商场。
不知道你想玩什么,广州具有南方的气候特点,但是旅游倒不见得有太多,主要是吃在广州,购物在广州。对了,越秀区更大了。
广州有南越王墓,白云山,黄埔军校

zpzbzw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广州市中心应该在越秀区吧,好玩的就不知道了,每个区都基本一样。
刘思莛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天河,海心沙
sedan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越秀区 去北京路 和上下九 什么地方好玩 那就只有去长龙了了
wsb1120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