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中“DWORD值”是什么含义?“DWORD”这几个英文字母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9 最佳答案
每个字节是8位, 每个word为2个字节的长度,00,00”。 

DWORD值(REG_DWORD)

由 4 字节长(32 位整数)的数字表示的数据,共32位

注册表的键值

在键值项窗口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新建”菜单项,以二进制、十六进制或十进制格式显示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也可以是汉字,但它是长度固定的文本字符串,最大长度不能超过255个字符,可以看到这些键值被细分为:字符串值:00000001”、二进制值、DWORD值、多字符串值、可扩充字符串值五种类型

符串值(REG_SZ)

该值一般用来作为文件描述和硬件标志,可以是字母、数字:01,00。REG文件中一般表现为:“a”=“****”。

二进制值(REG_BINARY)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硬件组件信息以二进制数据存储,然后通过十六进制的格式显示在注册表编辑器中。该类型值没有长度限制,可以是任意字节长,REG文件中一般表现为:“a”=“hex。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的许多参数都是此类型。REG文件中一般表现为“a”=“dwordDWORD 就是 Double Word

参考资料: http://tech.163.com/06/0306/09/2BH8CNDV00091JUR.html

你说我是流氓兔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WORD就是双字的意思,是英文Double Word的简称,代表该注册表值是32位的
病态残喘 | 发布于2007-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