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武器可以升级吗?

买了把50的CC巨剑!400W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3 最佳答案
不行  传承的套装在开70以后听传言是可以升级的 40的一件100W 45的200W 如此类推 武器应该是寡妇死孩子——没指望了。
追问
汗,谢谢咯,不过好象武器以后改版。加1`50的技能,没分给你了!

zzm872236

采纳率:33% 擅长: 小说 英雄联盟 建筑学

其他回答

坚决不能 泰拉才能
qq573923260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当然可以
小情绪泛滥1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