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T BJD 官网是什么 找了半天了= +! 谢谢

angleguilt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9 最佳答案
没太留意...
最近他好像很红.,有TB店,DZ有活动,SKY有活动的人,具体不清楚个人自制

Poison∮TT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不过现在有只妹纸...
除了接转的不会再另外开仓了吧.[中性妹纸..像Vincent啊R叔啊什么的.LLT是菊叔的自制吧
〃_花小释°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LLT应该没有官网的,据我所知的那个LLT,是国内的独立人形师的品牌~
追问
这样啊 就是 一般只有头呗
那 要是想定的话 怎么办 除了转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