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组词

khkjgj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3 最佳答案
悠悠的岁月长河留下了多少的期盼和多少的无奈啊!
高大的烟囱里冒出的白烟在天空中悠悠地飘着。
过了很长时间,他才悠悠地叹了口气,转身走了。

其他回答

悠悠长夜
悠悠未来
悠悠之谈
中心悠悠
悠悠尔心
羌笛悠悠
悠悠我思
悠悠自得
心绪悠悠
悠悠苍天
悠悠万里
悠悠岁月
留下一片林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