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身上长了蛆虫,要如何安全的杀死蛆虫而不伤害动物!!急求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11:11 最佳答案
是用硫磺皂不是用硫磺水,用硫磺皂给动物洗澡,街上有的卖

shermie1983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长蛆不是因为蛆要咬动物,而是说明动物身上有坏死的组织,蛆会帮忙吃掉这些坏死的东西,所以要治的不是蛆怎么怎么样,而是动物本身组织为什么会坏死.
qmwnegbb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蛆虫可以清理伤口的脓水,把问题要放在身体的组织上面,不要看偏问题。
fdw1982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蛆只是吃坏死的组织,而且现在也有了蛆疗法,

用双氧水洗掉这些东西,再敷上药就行了。
baisnr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硫磺水洗澡
如果体内也有,叫蛆咀病,那就难治了
CourierKing | 发布于2007-05-19
评论
硫磺水洗澡
那不烧死了!
蓝色壁虎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