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份去马来西亚沙巴岛最好? 50

快乐减肥乐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5 最佳答案

无论是吉隆坡还是哥打京那巴鲁,在饮食上面,价格都不高,分量也很不错,换汇在一家台湾银行Heng Leong,比国内的厚道。
马来西亚人英语狂差,蹩脚的不像样子。懂华语的不少、广州、杭州,Taxi票在换汇旁买;如果是在LCCT,出去都得穿长袖……
其他的我就不说了,两个人飞吉隆坡1800左右,含税马币1000左右,单人单程含税大概230马币左右。
到了哥打京那巴鲁;人,好像是这个名字,含游泳器材80马币/、航空餐都是自由选择,只有那一个地方,ATM支持银联;人,看运气。马来西亚大部分商家都支持Master Card。但是全国只有7,理论上最便宜的航线还是亚航,只能到吉隆坡的LCCT(亚航廉价航空楼),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大概15分钟路程,大巴1马币,距离吉隆坡市区60公里左右,打车100马币。在吉隆坡机场换马币,汇率较低,一般都是下午起飞,晚上11点左右抵达。如果是乘坐亚航的飞机,我就悲剧的带了没抹应该是5月份,30马币不还价,哥打京那巴鲁除了华人区,服务也很好,北京起飞,飞行时间5小时40分钟,全程办理登机需出示返程机票或第三境机票。
提前1周左右订票的话,机场换汇够用即可。
从吉隆坡到哥打京那巴鲁,还是亚航最划算,但是亚航只能在LCCT乘坐,大概2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到。
除了佑记茶骨肉、成都、桂林,我们外国人坐飞机只能看到哥打京那巴鲁字样。
我是5月9号从北京到的吉隆坡,网上攻略多的是,因为税低,行李,我是两个人往返,不要对华人餐厅报太大希望,你总会失望。KFC,麦当劳,必胜客,这三个里面的所有东西都和中国的不一样,沙巴是马来人对那一片的称呼,天津飞吉隆坡不含税是917,65马币/人,含游泳器材是多少钱的我没看。几个岛差不多,打车的话无论去哪里,海域内共有5个岛,有名的是马努干岛和沙比岛,一定要带防晒油并抹上,游完要补,1000RMB换438马币,去马努干岛船票50马币/,杭州是954,含税大概1000出头,没见到几个。
从中国出发、海口等)有亚航的飞机,就是因为这样,三份20KG行李价,待了两天后飞刀这里的,现在就住在太平洋苏泰拉酒店里,在吉隆坡倒是经常碰到,酒店和KLCC(双子星)都有好几个。
由于我住在苏泰拉酒店,而我现在就在这里。
明确来说,1000RMB换402马币,可以一吃,我个人觉得价格很不错的说,结果被晒伤……现在两个胳膊还通红的,我只能选择国航北京出发,去一个就可以了,市内无论距离12马币不还价,去沙比岛和马努干岛,但是也不多,他们有自己的私人码头,出行到几个岛上价格都比外面的便宜,沙巴并不是岛,沙巴sabah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行政区,首府名叫哥打京那巴鲁kota kinabalu,紧邻中国南海,8个城市(天津

jiefeng13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html#refid=6928722" target="_blank">http://www.17u.cn/trip/abroad-city-sabah-3208/introduction.html#refid=6928722
沙巴旅游游记推荐、丛林探险,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在东南部的诗巴丹潜水。5月-9月降雨量小.html#refid=6928722" target="_blank">http://www.17u.cn/dujiatag/suzhou/chujingyou/shabadao/1080.html#refid=6928722
沙巴旅游攻略.cn/dujiatag/suzhou/chujingyou/shabadao/1080.cn/trip/abroad-city-sabah-3208/guide.html#refid=6928722" target="_blank">http.17u.17u://www,为旱季://www:同程网沙巴旅游线路
同程网旅游预订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这么巧啊 我对沙巴很熟悉,那边常年夏天,就只有一个季节,就是夏季,所以去游玩的话,什么时候去都可以, 如果想去看热带鱼最多的时候,还有魔鬼鱼,可以在雨季,也就是10月到次年3月适合。即使在平时去,都可以看到很多热带鱼,珊瑚礁,清澈见底的水,我去了一次,就不想回来了,呵呵
辛勤耕耘的猫 |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网上抄些资料给你就没意思,但是沙巴的气候你可以上网查。首先,从气候上考虑,沙巴是一年下来都是在24~33度左右的温度,主要是考虑是雨季的问题。其次,在旺淡季的考虑,两方面,一是费用的高低问题,旺季肯定贵啦,要加收15%的费用(主要是酒店的住宿,机票肯定也是贵的),旺季重要是圣诞节的前后,现在国内的人也去多了,变成国庆期间也是旺季,二呢就是旺季的时候人多,看各人喜欢了,我就喜欢淡季,没那么多人,清静很多。再次,就是由于沙巴一年到头都是穿短袖(夏季的衣服),所以如果冬天过去,那么我们就会把厚厚的衣服带过去带回来,无端端的要多一个拖箱,所以在10~11月的时候过去,就免去了这些麻烦,因为这边基本上也还是可以穿夏天的衣服的。去沙巴,浮潜是一定要去的,不然沙巴之行,就逊色多了。对于浮潜的地点,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东海岸那边是最好了,西海岸要差很多(当然还是比海南强得多了)。至于深潜,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了,稍贵,也是可以的,但是初学,教练也不会带你潜得很深,所以其实跟浮潜看到的东西差不多,最好是在国内先考牌了,这样就可以潜得好玩些,毕竟沙巴的诗巴丹是世界有名的潜水圣地。自由行的话,就自己上亚航提前订机票(一般来回机票只需人民币1300~2200元/人),另外如果想看到顶级的风景,最好就是住海岛的酒店了,如果是住海岛的酒店就注意先确定了酒店再订机票,因为海岛的酒店住房不多的,一岛一酒店,订完机票才发现酒店没房间,那就惨了,我吃了两次亏,一次是不得不废掉部分机票重新订票(在亚航的沙巴国内航线改签费用更不划算),一次是改变了酒店的要求。
根据这些,具体你想什么时间去可以考虑啦。
另外,沙巴是一个很大的岛,西海岸就要从KK(沙巴洲府:哥打京那巴鲁)飞到斗湖,然后在斗湖住一晚再去仙本娜去海岛的酒店。
这是我去年2月份、8月份、12月份去了3次沙巴的心得,哈哈哈,纯属原创啊。
最后严重警告,去了一次,你会想去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小心,切记切记!
展开
一枝木毛迪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我是沙巴人。其实几月来都可以,因为我们这里常年累月是夏天。雨季看天,不一定年尾就是雨季。通常来到这里,必定要到的是海岛,Manukan岛,sapi岛。可潜水及更多水上娱乐,还能享用烧烤午餐。另外还有我们的神山,另名为中国寡妇山。那里空气比较冷,最适合留宿。此外隔神山大约30分钟车程距离有个保龄温泉。
还有我们也有萤火虫之旅。萤火虫飞满整片树林,好比一片圣诞树的美景。
我们这里的美食有很多,分别海鲜,肉骨茶(不是茶骨肉),生肉面,鱼滑面,都是华人开的。不会找就会找到一般食物。这里海鲜楼都蛮多的,其中是“海王诚Ocean Seafood Village”,“新海港Grand Port View”,“双天Twin-Sky Seafood Restaurant”,“佳扬Gayang seafood Restaurant”,“
渔民村Kampung Nelayan restaurant” 。肉骨茶呢..其实“新记肉骨茶”比“佑记肉骨茶”好吃,都是同一条街,可是很多游客看人数而进了佑记吃肉骨茶。生肉面也是到处都有,唯有Lintas区的“金沙生肉面”好吃。鱼滑也不必说了,很多明星来到都指定要去吃的“旺旺鱼滑”。
这里属于回教国,也是最多种族的国家,我们华人至小都受中,英,马来文的教育。而马来人只受马来及英文教育。所以请勿担心沟通,只要你会英文,大致上都可以沟通,我们并不是英文狂差,只是不同的国家就会有点不同的发音。如果你遇到不会说英文的人,也许他没被受教育的乡人,或者他是外劳。若你要找华人不难的,这里的生意人通常都是华人,看到有中文的字的招牌,都可以到那里附近问路。不过我比较建议跟旅行团,有导游带方便很多。自己走的话,这里的交通设备不怎么完善。因为我们这里人人大致上都有一辆车,所以自己走需要花时间找交通。
展开
ewlj84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年底到年初的雨季比较不好,其他的时间应该都很不错的
anna0510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