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怎样合拼一页

PDF怎样合拼一页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3 最佳答案
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点合并文件

NBTV_2

采纳率:22% 来自团队:乐于助人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恐怕不是合并成一页,而是合并成一个文件吧!使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将要合并的PDF文档添加进去,并调整先后顺序,然后点击合并即可!
443983705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