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笔记本里哪些软件可以卸载? 10

以前叫别人帮我删过,现在自己不知道该删掉哪些了,请教各位大大了

先这样,好的再加分
乌鸦飞过的地方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2 04:27:57 最佳答案
  任何品牌的电脑,不管是笔记本还是台式,任何的软件都可以卸载,包括操作系统。
  电脑硬件是应用软件的承载平台,应用软件依托硬件而工作,至于用户喜欢什么操作系统,需要什么应用软件是用户自己的事,就好像卡车,它是货物的承载平台一样,至于用户要装运什么货物那是用户自己的事。

其他回答

你会发现你的电脑没事就在狂转狂读盘, 检查一下进程, 就是这些个玩意儿
VAIO开头的软件不多解释了, VAIO Care, 这个对我很重要, 我保留了, 不知道你是否照片有其他软件在管理, 如果有的话可以删除, VAIO EventService, VAIO Control Center, 不过这个gate界面还是很不错的.baidu.
PMB下面的一堆文件, 建议删除, 我也删了, 没什么用处
Roxio删掉, 光盘刻录软件, 超级不好用
SONY Home network Library, 删掉, 下面带有同样图标的那两个也删掉://zhidao.baidu.com/question/250975565, 否则的话你可以试一下PMB, 很有意思的软件, 删除了一些东西, 这个我在回答别人的类似的问题中也提到过, 呵呵, VAIO entertainment Platform需要保留, 其他的都可以删掉
VAIO Gate的话看个人喜好, 我自己不太喜欢鼠标移到屏幕顶端就掉下来一坨东西的设计, 我删了.com/question/250975565.html" target="_blank">http, 有兴趣去看一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iatone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PMB全删了。带media的也全删了。VAIO Gate也删了
王辅政 | 发布于2011-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