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压力

发布于2011-05-12 20:58 最佳答案
来自学校的考试和家长双方面的。

沁甜依笑

采纳率:17% 擅长: 育儿 情感情绪 皮肤科

其他回答

挺大的。没必要。孩子就应该玩才对。
追问
不会吧
追答
会的,现在居然有小升初这样的压力,真奇怪的教育啊。
追问
小学生升学也重要啊
HHLZHZ | 发布于2011-05-12 20:30
评论
小学生压力太大了,我小时候天天下午可以玩很长时间,现在的孩子能玩多久?而且周末还得拼命学习。不过压力都是家长和社会给的,太不正常了!应该还给孩子快乐童年!拼命学习只能夺走孩子的健康和创造力,打造一批学习机器,那是多大的悲哀!可怜的孩子,可怜的家长。
denneydeng | 发布于2011-05-13 01: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