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要放弃”和“我想要自由”用英文怎么说?谢谢

pm198911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18 最佳答案
I wanna give up.
I am longing for freedom.

jason7604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 want to give up.
i want to have freedom.
nickseagull | 发布于2007-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