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注册波克城市帐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哥依旧高傲o
2015-01-10
哥依旧高傲o
采纳数:0 获赞数:2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波克城市波克棋牌账号zyx242 zyx243 zyx244 zyx245 zyx246 zyx247 zyx248 zyx249
密码和账号是一样的 就是说账号是zyx242密码也是zyx242 以前玩的现在不玩了 想玩的朋友拿去玩吧 省时间注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因为寂寞犯了错
2016-09-01
因为寂寞犯了错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注册前填写邀请码yuanmotor(官方帐号)然后依次填写质料,成功注册会得到yuanmotor(官方帐号)大礼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63
2011-05-23
知道贡献者0663
采纳数:696 获赞数:53503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注册账号填写推荐人:md2000md0(内部人员号,所以得元宝的几率比普通人多)
可以免费得到60-500元宝不等,运气好的新手有可能赠送8次礼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62
2011-05-12
知道贡献者0662
采纳数:780 获赞数:54784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开波克后左上方有个注册账号点完后就能注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947
2012-05-03
知道贡献者0947
采纳数:774 获赞数:48158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百度能注册博客城市账号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