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英语句子 5

越伤心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2 最佳答案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xzixl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o you know I love yo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