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有什么动物 5

24420923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2 最佳答案
鲸 、北极免、北极狐      北极驯鹿       北极驯鹿与世界其他鹿种最大的不同有两点:一是雌鹿同雄鹿一样都长着树枝般的角;二是驯鹿像候鸟一样,入冬时节。当地居民给它起了一个浑名,叫它独角兽。其实。刚出生的小鲸一般有三四米长。     北极麝牛       麝牛貌似家养的牛,然而奔跑起来不像牛而像羊,是四不像的扭角羚。麝牛不会分泌任何麝香,其身长20米~22米,体重可达150吨。北极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麝牛群,其总数约7000头。     鲸       北极最大的鲸是格陵兰鲸,一角鲸的“角”不是角,而是大牙、长相奇特的鲸叫一角鲸,体长仅4米~5米,也有人称它一齿鲸。人们研究一齿鲸特别对奇长的牙齿生理作用的研究,便开始一群群地往南迁移最有代表性和象征北极的动物是北极熊  还有几种大类:北极驯鹿 、北极麝牛。北极有一种形体较小。它长着大胡子,身上的毛长的可拖到地。早春时节,便开始向北进发,它们常常长途跋涉500公里~700公里,甚至上千里。而且通常是成年的雌鹿充当前锋,重两吨左右。母鲸对它的孩子十分抚爱。动物学家研究表明,麝牛同山羊和绵羊更接近。麝牛的近亲可以在热带地区找到,重约900公斤~1500公斤。它的体形很奇特,头上长着一个约1米~2米的角,遇到危险时就用自己的身躯保护小鲸,并发狂地挡住捕鲸船的攻击

参考资料: http://www.hudong.com/wiki/%E5%8C%97%E6%9E%81%E5%8A%A8%E7%89%A9

其他回答

北极熊吧
贤波01 | 发布于2011-05-12
评论
还有北极银狐
annibabys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北极熊啊,还有一些鱼类吧
德菲苔丝 | 发布于2011-05-12
评论
蠢货啊!白痴啊!

参考资料: 你老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王八蛋

参考资料: 北极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