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蒸汽温度大约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2 最佳答案
工业用蒸汽温度一般大概在120~140度左右。蒸汽的温度和蒸汽压力有很大的关系。对高压以及超高压蒸汽温度可能达到300~400度左右

其他回答

具体的用处温度是不一样的,采暖一般100多度,干燥加热用200来度,发电300多度。
angang369 | 发布于2011-05-12
评论
根据不同用途,工业用蒸汽大多集中在105℃——205℃之间较多。
北国雪原 | 发布于2017-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