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叹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11 22:14 最佳答案
岁月难得沉默 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 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 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其他回答

百度百科上有。这首歌主要表达的是逍遥的经历,
爱奇异和搜狐的逍遥叹MV不错,百度百科上也有胡歌去欢乐中国行还唱了这首歌,酷狗上直接就有,比较准。我对过,有几句就是讲灵儿的
淡蓝色眼泪6 | 发布于2013-03-03 13:45
评论
岁月难得沉默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
白雪纷飞都成空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
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
白雪纷飞都成空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
白雪纷飞都成空
叛逆灬死神绝杀 | 发布于2013-04-10 20:50
评论
岁月难得沉默 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 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 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未来是爱的 | 发布于2012-08-27 13:26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345628.htm?#2
太长了,写不下,不好意思啊
actsee | 发布于2011-05-11 22:37
评论
岁月难得沉默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白雪纷飞都成空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白雪纷飞都成空
笑叹词穷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已叹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红尘滚滚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千情万怨已皆愁
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图消瘦
当泪干血隐狂涌白雪纷飞都成空
mi_chong21 | 发布于2012-08-27 13:5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