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拼音表

幸福微笑VS20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08:11 最佳答案
全体字母: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汉语拼音字母表: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凤凰爱做梦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声母: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 ch sh r z c s y w (23
复韵母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h (24
美鹿鹿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全体字母: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汉语拼音字母表: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Just莫依涵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全体字母: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汉语拼音字母表: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827319958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声母: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a o e i u ü

复韵母: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lihaini204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吕梁山
熏语彩 | 发布于2014-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