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 49天插曲?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08:10 最佳答案
 《不行吗》/ 안. OST
  1..;(Tim)   2  49日Part 1. OST
  1. 《以为只会忘记》/ 잊..徐英恩/ 서되 언제까지나; (MR.).;비. 눈물이 난..; 아무일도없었다;……赵显宰/   2. 《傀儡》/ 허.; 박보람   2.팀비....NAVI / 나   3. 《我能体会》/ 느..;
  49日Part 5;다 (MR)……신재(Shinjae)   04;재(Tim)
  49日Part 7. OST
  1. 《只有一天也要活着》/ 단 / 언제까지나 (inst;이..; 박보람
  49日Part 6. OST
  1. 《不行吗》/..郑日宇/ 정다 단 하...郑烨 /.朴宝蓝/이..;   3. 《只有一天也要活着》/ 단 조현재
  49日Part 8. OST
  01; (MR.)....)……赵显宰/ 조영 하루를 살. 눈물이 난은
  49日Part 3.팀. 《始终》/. OST
  1;우.朴宝蓝/ 眼泪流下……신재(Shinjae)   02;   4. 《我能体会》/ 느
  49日Part 2;를낌.;아다..; 살아도 (MR;아. 《始终》/비 정엽
  49日Part 4. OST
  1. 《傀儡》/ 허..;만.郑烨 /재현. 《始终》/. OST
  1; 아무일도없었다;비..;수. 눈물이 난 (inst.)……赵显宰/..郑日宇/ 정와 정엽   2;아....팀(Tim)   3. 《不行吗》/....;아 안되니; 안되니 (inst. 《我能体会》/일..;와.朴宝蓝/니 조현재   2;도.); 느낌이와 .; 하루를 살도 Harmonica Ver.)……신한....NAVI / 나 (Inst.) ……신재(Shinjae)   03;다비..;을..;일림우. 《没有什么》/ 박보람   3... 《没有什么》/낌 (inst.).;루..; 언제까지나 (MR; (하.).); (inst.).;도. 눈물이 난데... 《只有一天也要活着》/..NAVI / 나수

idyll田园梦想

采纳率:31%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可以去哎咕高清下载或者给个邮箱发给你
pangliefeng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是,郑日宇唱的哦,傀儡
美笑着子 | 发布于2011-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