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绿叶版金手指

发布于2011-05-12 20:52 最佳答案
com/share/detail/2417087" target="_blank">http.baidu://zhidao.html" target="_blank">http!
口袋妖怪叶绿修改器PokemonMemHack下载以及使用图文教程.com/328609821/blog/item/9de05c85f1d02604b21bbacd://hi://hi.baidu.com/share/detail/2417087
http.com/question/176413582://zhidao.baidu.com/question/176413582.hi:
http.com/328609821/blog/item/9de05c85f1d02604b21bbacd.html

叶绿金手指使用图文教程:

其他回答

绝对可以用,我就是靠这个通版的 hp: 0202423c:03e7(上限) hp: 0202423a:03e7 攻击: 0202423e:03e7 防御: 02024240:03e7 特攻: 02024242:03e7 特防: 02024244:03e7 敏捷: 02024246:03e7 第1宠第一招的PP:02023B68:63 野生保护区无限步数0203990e:0258 野生保护区无限精灵球0203990c:001e 性别金手指: 02036D71:xx xx: 00:男 07:女 id金手指: 02000466:xxxx xxxx为id的十六进制值(高低位倒置).改后训练员卡ID发生变化,不过真正ID不一定会改变 火红闪光精灵金手指(shark) 1A7E0A62 FA2532C3 73ECB8A0 BDD8B251 0282C46A 776465FD 73ECB8A0 BDD8B251 02039888:00000000不用钱买东西(8个0要齐, 不然有bug) 03005102:63 买的时候的数量(有用喔) 出现小精灵等级金手指 02023FE0:XX [宠物小精灵等级] lv 5=05 lv 10=0a lv 15=0f lv 20=14 lv 25=19 lv 30=1e lv 35=23 lv 40=28 lv 45=2d lv 50=32 lv 55=37 lv 60=3c lv 65=41 lv 70=46 lv 75=4b lv 80=50 lv 85=55 lv 90=5a lv 95=5f lv 100=64 道具金手指 看不懂我说的方法的请看zzzzzzz的图文教学 dispbbs.a... 展开
No小丑 | 发布于2011-05-11 20:03
评论
推荐用修改器的说。。。
czh15012831436 | 发布于2011-05-11 2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