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4昆仑山卷云台在哪里

听见弟子说去了卷云台,要找卷云台我已经打到了仙妖乱这一张,在线等,现在在寻找梦璃,我找不到啊?请知道的告诉一下
发布于2011-05-11 19:15 最佳答案
 ,建议用火系魔焰融金; 。打完离朱后绕到存档点的后面(路过存档点)会有一个台阶.hiphotos,在小地图上看红白交接的上面有一小圈蓝色的小圆圈://d,遇见陆离(风咒很厉害,注意补血)://d,天河狂煞,承天剑台是一般红一般月白的,转回去.jpg" esrc="http,然后再上对面的台阶,就是剑舞坪。这时.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a719981b6fd5266a77e34129b28bb13/e1fe9925bc315c60cf12fe858db1cb13485477d1,遇到开明兽(仙术免疫.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话说我也超级爱仙剑  。然后会遇见仙兽离朱,需要从九天玄女身后过去,然后就可以去打神兽离朱了.hiphotos; ,道路不通,仙术吸收://d,然后纱纱扔钱)然后从琼华主殿的左侧过去。那个就是台阶)直走; ,从另一边就可以去卷云台了 .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29e0b42972bd4074292dbf94eb9b267/e1fe9925bc315c60cf12fe858db1cb13485477d1

其他回答

就是梦璃 那个梦貊族 和琼华的连接平台,
也就是前面剧情里动画里面 和玄霄对剑的那个地方
wanily52100 | 发布于2011-05-11 19:20
评论
一开始,能行动后就直线走,就是听见弟子说去了卷云台后
我箭吧 | 发布于2011-05-11 21:44
评论
就在剑舞坪那里,出了天河的房间往左转的那个角落有条道路的。
ykslqj1 | 发布于2011-05-12 15:57
评论
在那以前有一点剧情,可以逛一下,出门最近的路直走
r592560145 | 发布于2011-05-23 21:50
评论
话说我也超级爱仙剑 就要出仙剑5了好开心~~~从前山到承天剑台,需要从九天玄女身后过去,遇到开明兽,然后从琼华主殿的左侧过去。然后会遇见仙兽离朱。打完离朱后绕到存档点的后面会有一个台阶,从台阶下去)直走,遇见陆离,然后再上对面的台阶,就是剑舞坪,在去剑舞坪广场的路上会见到死去的璇玑,然后就可以去打神兽离朱了。这时,道路不通,转回去,从另一边就可以去卷云台了
603958077 | 发布于2011-05-13 13:3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