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的root权限是什么意思? 10

如果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就必须懂这个吗?哪位高人解答一下安卓手机的root权限是什么意思?是干嘛用的
发布于2011-05-11 21:09 最佳答案
ROOT文件管理器。说来如果一般应用的话是没必要懂的。ROOT就是最高权限,但是有些软件是即使ROOT的。懂的多了没坏处就是了,你买了手机没有ROOT限权只能玩些基本应用,你就可以把它干掉.apk),也可以懂。系统为了保护这些功能的使用正常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来开发的,比如系统自带的旧版本UC。都是需要ROOT的,(误删除,但是不能乱来的,)一般的官方系统是未ROOT的,修改某些系统设定呀,你是删不掉的,我举个例子吧。这个嘛。像钛备份,第二屏动画呀.如果你有ROOT权限,还有如果你想更改系统的字体啊。然后你的短信功能就没了。其实安卓上的所有功能都是一款款软件实现的像短信(mms,如果你想把手机上不需要的系统软件删掉

末末无名

采纳率:28% 擅长: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在卸载系统应用之前先备份一次
然后就可以安心卸载系统自带应用了,
我们只能利用这些权限来做我们被限制的去做的事情,你还可以点击一键优化按钮来优化
手机建议一键优化,便可方便的对于系统的部件进行删除或更改
目前手机ROOT软件有很多种,
由于Root权限对于系统具有最高的统治权,选择您需要的单个优化项,如垃圾缓存清理,
我一直是在用应用宝的手机管理软件在工具
箱的常用工具中找到一键ROOT工具,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选择我们喜欢的软件
在获取root权限后可以批量卸载系统自带应用
并且可以批量备份。
此外,
点击启动该工具便可以轻松的实现手机一键ROOT用root的权限主要是因为我们很多东西是受限制的
lockWind洁洁子 | 发布于2014-06-22 11:44
评论
用白话给你讲root就相当于就是高级管理员
=============================
有些东西必须是高级的才能做到
============================
比如你论坛的管理员就比会员高一级别
=============================
就可以随便删帖,一个意思
==============================
没有root就不是高级的管理员
=============================
所以就做不到,专业的意思参考:
shihan01 | 发布于2013-11-07 18:06
评论
因为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来开发的,所以ROOT的意思就差不多相当于我们现在电脑用的Windows中的Administrators,ROOT权限对安卓手机有“读取+写入+删除”等权限,可以删除安卓手机中自带的软件。
非安卓手机“玩家”用安卓手机可以不需要懂ROOT的原理,或者是安卓手机怎么ROOT,因为这个对于非玩家来说,有跟没有是差不多的,非玩家即使ROOT了,也得学习安卓手机中自带的那些软件可以删或者不删,这个是比较复杂的,不太懂电脑跟手机的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不必深究,安卓手机一样玩得转。
chenjietao | 发布于2011-05-11 18:42
评论
root权限就是手机用户的最高权限,获得了root权限,你才可以对手机系统文件及程序进行操作。如果想要精简手机自带软件或者刷机,没有root权限是不允许你那么做的。
正三刀 | 发布于2011-05-11 18:06
评论
用白话给你讲root就相当于就是高级管理员,有些东西必须是高级的才能做到,比如你论坛的管理员就比会员高一级别,就可以随便删帖,一个意思,没有root就不是高级的管理员,所以就做不到,专业的意思参考: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967294.htm

51opda | 发布于2011-05-11 17:5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