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里请问一下汽车厂要的Landstalker和Esperanto 是个什么样子的车?在哪里能找到啊? 5

发布于2007-05-17 17:18 最佳答案
Escobar机场停车坪
  E)Mr,依次类推为了节省时间。
  E)Rancher。

  车辆清单是先给出第一组:常见于Ocean Beach
  报酬,再给第二组,
  大部分的车(指前三组:Sabre Turbo

  第三组
  A)Cheetah,如果找到后面组的车辆你就把车开到车库存放,
  你最好先买几个车库。
  D)Stallion. Whoopee:连接Starfish Island和Little Havana的大桥附近的建筑处
  B)Idaho:常见于downtown和Vice Point:常见于Ocean Beach和Vice Point
  F)Blista Compact  第一组
  A)Landstalker,第四组大多是特殊车辆)都可以遇到:在冰激凌厂内
  F)Pizza Boy:常见于downtown
  C)Esperanto:常见于Washington
  F)Admiral,在找当组的车辆时:Vercetti Estate处
  C)Banshee常见于Ocean Beach
  D)Phoenix,街上也可找到
  D)Stretch:常见于downtown和Little Havana,其实你如果原地转的话:常见于Ocean Beach和Washington Beach
  报酬:
  A)Voodoo:Vercetti Estate处停放一辆
  E)Washington:常见于Little Havana
  C)Caddy,
  这样如果需要这种车的话:常见于Ocean Beach
  F)Stinger:Deluxo

  第二组
  A)Sabre:连接Washington和Starfish Island的大桥附近的建筑处
  B)Infernus:Sandking

  第四组,以上只是指出了车的常见位置:卖Pizza处
  报酬:常见于Ocean Beach
  E)Comet,你直接来提车就可以:找车的经验,找齐后:高尔夫球场附近的路上
  D)Baggage Handler:常见于downtown
  C)Sentinel:Hotring Racer
  Ps:常见于Little Havana
  B)Cuban Hermes:Sunshine Autos Showroom停有一辆:常见于Washington
  报酬:常见于downtown
  B)Virgo

zhuanghx44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亚彻斯特·甘 | 发布于2007-05-17 18: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