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欧阳震华的《扫黄先锋》粤语版下载!!! 15

种子也可以,地址也可以,一定是粤语的啊!一定可以下载的啊!!邮箱是709215813@qq.com,在此谢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4 最佳答案
上PPTV,安装这个软件,就可以下载了。。我前几天才看过,呵呵

d570607388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途可以暂停。等待播放进度条里面的红色或黄色条全完后,就可进行下面操作、打上你要的电影名,名字前面或后面要跟着“粤语电影”字样你在百度里就能搜索到的!
以下是简单实用的方法,再点击“查看文件”,直接下载。
3、点击页面上的“工具”,“IE选项”,点击“浏览历史记录”下的“设置”,在知道栏的第七位就是“视频”,点击它,就能搜索到你需要的的粤语电影了。
2、接下来播放它!你右击。复制出来,改一下名,选“排列图标”中的“大小”,就容易找到视频标志的文件,名字不同而已:
1,你刚才的电影就在这里了
LLDDXX1123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