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ocalhost:8081/phpMyAdmin/index.php,提示

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1 最佳答案
配置没有支持PHP,所以你得查看PHP是否可以正常运行了~~~
你先运行,如果这样可以显示出PHP的欢迎页面,那PHP就支持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是出现上面那种情况,那就说明你的那个phpMyAdmin没有安装好了。

ozpqu1112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启一下看看,这个问题有时候是莫名其妙的
shflg123 | 发布于2011-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