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癖,我喜欢穿着丝袜手淫,为什么觉得更爽?

发布于2011-05-13 13:28 最佳答案
重的恋物癖,口味还很重,要小心,不要触犯法律

性生活泰山北斗

采纳率:30% 来自团队:性爱生活 擅长: 两性问题

其他回答

恋物成瘾是指把无生命的物品或把异性身上的非性感部分作为对象以引起性兴奋的性变态行为,恋物癖通常开始于青春期, 多见于男性, 由于这种性变态行为会引发患者不惜用非法手段(如偷窃、抢劫等)去获取异性的物品(如异性内衣、丝袜、手帕等),恋物癖有狭义和广义两种。狭义的恋物癖主要指通过接触异性穿戴和使用的服装、饰品来唤起性的兴奋,获得性的满足。广义的恋物癖所恋的对象不仅仅包括异性穿戴的那些无生命的物品,而且还包括异性身体的某一部分。通过接触身体的某一部位获得性满足,恋物癖者以男性为多。他们对异性本身或异性的性器官没有兴趣,而把兴趣集中在女性的内衣、内裤、乳罩、头巾、衣服或异性的头发、手、足、臀部等部位来取代正常的性活动以激起性兴奋,获得性满足,他们常常通过对这些物品抚摸、玩弄、吸吮、啮咬等方式激起性兴奋,同时伴以手淫来获得性满足。 特点 恋物癖是指对性的标志物,而不是性爱本身获得性满足的性心理障碍。 恋物癖种类很多。如对异性贴身用品、异性身体的某一非性爱敏感部位的迷恋(包括恋足癖、恋发癖)等。 恋物癖往往会影响正常性爱的质量,甚至对正常性爱不感兴趣,同时可能造成不良的社会认知,所以需要治疗。 ... 展开
qyeuvod | 发布于2011-05-12 09:11
评论
这个不是恋物癖,是异装癖
仙界的乐声 | 发布于2013-07-19 00:12
评论
是恋物癖
skuld0water | 发布于2011-05-12 00:57
评论
因为恋物癖啊
riastlin | 发布于2011-05-11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