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中的所有插曲,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4-23 最佳答案
一缕花香在月夜下描一副永恒的情长,临摹一段远古的尘烟,至千年韶光的落红断香处,穿越成笔尖美丽的荒芜,将温情写满星星的眼泪,自此隔守天涯。一滴晶莹的泪,打散了桃树下的孤影,开启前世许下的契约,等来此世一生的疼爱!于是。于遥远的羌笛唤醒的无限爱意,点燃颊上那一抹桃红柳绿的春幕!把午夜里的心思,摇曳成寂寞的百合!在落烟纷纷里,把芊芊柳枝折成了依依牵挂!从此俯首繁花一世将姹紫嫣红零落成泥仰看心魂以怎样的姿态缠绕在朗星疏眉中
追答
so

乌溜的黑眼猪28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娇娆,
他仍在默默付出,
可能并不起眼,
还可能会被忽略,
但仍在奉献。
一块草坪,
不张扬,
可能会很单一,
还可能并不美丽,
但它很顽强。
一片草原一株小草
六神无主99 | 发布于2014-06-06
评论
2楼

【反背】台语、 主唱:王识贤 剧情:发背叛如意的时候
  【脚印台语、 主唱:王识贤 剧情:可欣说要跟有志分手的时候
  【一片天】台语、 主唱:王识贤 剧情:可欣鼓励他的时候
【雪中花】 台语、主唱:王识贤、孙淑媚 剧情:志强借雨伞给如意的时候
  【断线情】 台语、主唱:王识贤 剧情:可欣阻挡杜世雄伤害有志,后来甩手离开
  【脚踏车】台语、 主唱:王识贤 剧情:杨昊天和李友慧骑脚踏车的时候
  【胜者为王】台语、主唱:王识贤 剧情:杜世雄在酒店要拿枪的时侯,变一官阻挡了
  【因为有你】台语、剧情:爱眉和志强出去走的时候
  【悲恋的公路】台语、主唱:王识贤 剧情:志强喝酒醉的时候
  【尚爱的人伤我最重】台语、剧情:大风遇到杨昊天和李友慧的时候,摔东西的时候
  【挑战】台语、主唱:王识贤 剧情:丙丁为了捐肝给安安的时候,去跑步的时候
  【云中月圆】台语、 主唱:王识贤、孙淑媚 剧情:志强离开百货公司的时候
  【夜市人生】台语、 主唱:翁立友 剧情:(片头曲)
  【送行】 台语、主唱:翁立友 剧情:如意要离开的时候,友志送她的时候
  【我问天 】台语、 主唱:翁立友 剧情:如意离开志强 志强海边失意
  【尚水的伴】台语、 主唱:翁立友 剧情:可欣和友志和好的时候 一官跟月霞求婚成功
  【落花泪】 台语、主唱:龙千玉、蔡小虎 剧情:目前最新片头曲
  【交代】台语、主唱:秀兰玛雅
  【猜心】国语、主唱:万芳 友志欣分手思念对方
  【亲爱的小孩】国语、主唱:苏芮 剧情:黄金六角合唱团,许来发童时剧情里经常穿插
  【天地】台语、片尾曲 主唱黄文星
  【夜市人生】台语、主唱:翁立友 片头曲,还有童声合唱版
  【请你记得我的好】国语、主唱:江淑娜 ,很经典的剧情歌曲,也是我最喜欢的,特别是在月霞和江一官的感情剧中穿插,他们的感情很闷,就像高压锅,憋在心里快要爆炸似的,哈哈,爱看的很
  【乃夜市】台语、原唱:李嘉 剧情:田咪咪,性感小野猫在夜市里唱的那首歌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国语、主唱:黄品源 剧情: 志强要离家出走 等如意的那夜
  【情难枕】国语、主唱:林慧萍 剧情:如意被来发抛弃时,谁能断了这情份,
  爆爱指数:★★★★★
  【用情太深】国语、主唱:林慧萍 剧情:虽然还很怨你 到头还是想你 如意被来发抛弃时 爆爱指数:★★★★★
  【城里的月光】国语、主唱:许美静 片头曲 剧情:黄金六角表演时的选唱曲
  【多少柔情多少泪】国语、原唱:龙飘飘 剧情:江一官出现时的插曲
  【童年】国语、主唱:罗大佑 剧情:黄金六角表演时的选唱曲
  【奉献】国语、主唱:苏芮 剧情:李友志和黄金六角合唱团比赛的主唱曲
  【白天不懂夜的黑】国语、主唱:那英 剧情:催泪插曲 其实金大风很舍不得友慧
  【Every Breath you take】英语、原唱:藤田惠美 剧情:麦可在夜市与江一帆来电时唱的
  【请跟我来】国语(男女对唱)、原唱:苏芮 别说什么 你不用说 请跟我来
  【尚水的伴】台语、原唱:翁立友 剧情:一官和月霞要结婚的时后
  【纯情青春梦】台语 、原唱:潘越云 爆爱指数:★★★★★
  【我爱过】台语、原唱:江惠 爆爱指数:★★★★★
  【我是一片云】国语、原唱:风飞飞 剧情:潘千慧总是在酒吧里唱的那首歌
  【碗筷】台语、原唱:林珊 剧情:丙丁,锦绣要分开时~
  【最爱你的人是我】国语、原唱:黄品源
  【不能讲的秘密】台语、原唱:翁立友
  【是否】国语、原唱:苏芮
  【你是我的兄弟】台语、 原唱:傅振辉,高向鹏
  【酒醉的探戈】国语、原唱:邓丽君 剧情:金居福在家喝闷酒时唱
  【我怎么哭了】国语、原唱:林淑蓉 剧情:可欣的回忆全是友志与凯莉跳舞的情景
  【你是我的花朵】国语、原唱:伍佰
  【鲁冰花】国语、
  【最浪漫的事】国语、原唱:赵咏华
  【迷魂香】台语、原唱:翁立友
  【我记得我爱过】国语、原唱:何润东(宿命版)
  【永远爱你】 国语、原唱:翁立友 剧情:纯纯与维伦在海边…
展开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0-16 23:15:41
评论
一、《多少柔情多少泪》作词:雨牛 作曲:Wise/Lloyd Weisman 主唱:蓝心湄
(2009.12.22-2010.01.18)1-20集
二、《城里的月光》词曲:陈佳明 主唱:许美静
(2010.01.19-2010.03.16)21-61集
三、《夜市人生》词曲:江志丰 主唱:翁立友
(2010.03.17-)62-集
预告曲
《城里的月光》词曲:陈佳明 主唱:许美静
片尾曲
《请你记得我的好》词曲:陈焕昌 主唱:江淑娜
805712524 | 发布于2011-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