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 是什么格式怎么打开

就是这样的

段贤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22 最佳答案
XV格式是受版权保护的格式,只能在本机使用迅雷看看播放

伴鵺鸡叫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格式名为xv的视频文件是用迅雷看看看视频或电影时的缓存文件。下面是xv文件附加文本“说明.txt”的介绍:   xv文件为片库和网页播放的缓存文件,保留这些文件可以让您再次播放的时候在联网状态下无须重新缓冲。由于版权的关系,这些文件只能在本机通过使用迅雷播放器直接打开播放。
小英子·87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迅雷7下的吧,只能用迅雷播放器看。。。
1个人不够不够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看xv必须用迅雷播放软件还得在线看,
zzy赵振洋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XV应该就是FLV格式,修改下后缀试下
lqsbingnan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只能用迅雷看看播放器观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