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Time播放器,哪里可以下载?

发布于2006-01-07 21:54 最佳答案
com/storm/article、XVD。配合最新版本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完成大多数流行影音文件.com/storm/article、MP4、Matroska;H264、VP3/、AVC/.php/522" target="_blank">http、TTL2.yesure、影碟等的播放而无需其他专用软件、Voxware://www.yesure;XviD/、MPEG-4 (DivX/、Indeo;AMR://www、MPC;DTS。

飞叶147886802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href="http.tom://software.tom.com/softfile/mulmedia/med-avpl/quicktimeinstaller65://software.zip" target="_blank">http.com/softfile/mulmedia/med-avpl/quicktimeinstaller65
Orpine | 发布于2006-01-07 21:47
评论

为您推荐:

quick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