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如何自动登录?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登陆是非要选择用户才能继续,我的电脑只有一个人用,也没设密码,怎么能改成自动登录?...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登陆是非要选择用户才能继续,我的电脑只有一个人用,也没设密码,怎么能改成自动登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雪V歌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7-29
雪V歌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78236 获赞数:79614
泉州兴瑞发公司2015-2017最佳优秀员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操作步骤如下:
  1、按win+r,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点击确定;
  2、勾选“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yyx1999
推荐于2017-11-24
yyx1999
采纳数:4019 获赞数:13249 LV16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p自动登录
“开始→运行”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然后进入“用户账户”操作窗口
取消对“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及密码”项的选择。在接下来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让电脑每次自动登录的账户名及其密码。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不带引号),然后在User Accounts中取消"Users must enter a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usethis computer",单击"OK",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自己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流水hh
2007-05-17
流水hh
采纳数:60 获赞数:11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写及空格),然后进入“用户账户”操作窗口,注意这与“控制面板”中打开的“用户账户”面 板窗口不同!把“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左边的钩去掉;接下来按“应用”按钮,随之弹出对话框,输入以后电脑每次自动登录的账户名及密码 (如图1),按“确定”结束。

参考资料: http://school.21tx.com/2005/04/09/13350.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77217047721704
2007-05-17
77217047721704
采纳数:232 获赞数:56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开始-运行-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车后自己设置(这都不会设就不要玩电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123904903
2007-05-17
q123904903
采纳数:120 获赞数:249 LV6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简单的类.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然后到本地用户和组....在右边点用户...然后删了全部的.留着administrator这个是管理员的不能删.这样就可以咯.下次就不会出现了.嘎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独角小天使
2007-05-17
独角小天使
采纳数:10 获赞数:3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额~~~~
楼上是最简单而有用滴办法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