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磁盘分区双击打不开,右键也不能打开~! 20

大侠们帮帮忙啊~,可不管用啊,右键也不能打开~!双击打开的话.inf也被我删除了,会出现一个打开方式对话框~!磁盘目录下的autorun为什么我的电脑磁盘分区双击打不开
发布于2007-05-17 01:07 最佳答案
Drive\,在“编辑文件类型”对话框里的“新建”.exe。 
另外在“运行”(Win+R)中输入“msconfig”,操作项输入“open":\,然后关闭注册表,则选择“编辑”);shell]将shell下的全部删除,然后关闭注册表。 2,按键盘F5刷新,确定、如果各分区下带autorun,找到[HKEY_CLASSES_ROOT\,若属于双击打不开驱动器则选择“驱动器”,不带引号]最后点击确定即可,确定、对于分区不能双击打开者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删除后最好重新启动电脑,选中“open”、在文件类型中重新设置打开方式(以XP为例) 打开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 a,按键盘F5刷新,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输入“C,双击分区再看,之后把移动磁盘根目录下的自运行等病毒文件删除。查看到底里面有哪些文件.exe”。
如果不能删除,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里填写explorer;WINDOWS\,另把“隐藏收保护的系统文件”勾选去掉, 你用滚动条找到“驱动器”,是不是已恢复正常,如果不行就进入安全模式右键打开
在windows窗口菜单中执行“工具/,[注,找到[HKEY_CLASSES_ROOT\,设为默认值。 b,然后系统会找到很类型的文件类型.inf一类的隐藏文件;shell]将shell下的全部删除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 -“文件类型”,打不开文件夹则选择“文件夹”).exe文件则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马。

硬盘分区双击打不开的解决方法1,点击一下;文件夹选项”,在“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中把病毒进程关闭,双击分区再看,在“查看”里显示所有文件,如果有 “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注册表法? 3;explorer,找到“驱动器”或“文件夹”(具体选哪个根据你所遇问题。点下方的“高级”。现在再打开分区或文件夹看下,然后在下面找到“高级”-“新建”-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对于文件夹不能双击打开者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首先是用右键打开磁盘,操作里填写“open”(这个可随意填写;Directory\。随后返回到“编辑文件类型”窗口,把启动中病毒禁止

其他回答

中毒了,杀毒
万年冰霜 | 发布于2007-05-17 00:27
评论
你中了宝宝了。杀吧。
hui6241 | 发布于2007-05-17 00:32
评论
哎~~这么这几天都遇见这个啊

在安全模式下删除它看看行不行 不行的话下载一个UNLOCKER小软件 帮你删

以后啊 插U盘的时候 按住SHIFT插啊 免得自运行 然后都用右键打开
这样 你以后很难中这样的毒
兔兔娴 | 发布于2007-05-17 00:34
评论
我朋友的机子也出现同样的毛病,只能通过资源管理器打开,不知道该怎么办!
lvhao0313 | 发布于2007-05-17 00:38
评论
您删除机器上autorun.inf文件会立即自动生成的.建议您按以下步骤操作
1.对系统进行全面杀毒.确认病毒全部杀干净后,马上重新启动系统.
2.打开"我的电脑",在工具栏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选"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的钩去掉,同时在"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下选定"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然后按"应用到所有文件夹".确定.
3.在屏幕底下的任务栏上右键选"工具栏"-"新建工具栏".选择"我的电脑".此时,任务栏上出现"我的电脑".
4.在任务栏点击"我的电脑"进入x盘符下的任意目录。双击打开该目录.( 注意不要直接点盘符试图打开根目录)。再用"向上"按钮进入x盘符根目录下,删除根目录下的autorun.inf.并对所有盘符重复这个操作.
5.完成后不要进行任何其它操作.立即重新启动机器.一切ok
沈工一教师 | 发布于2007-05-17 01:0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