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时代多少能过山海关50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8 最佳答案
全七级石头(六级的就要装备强化得很好),装备都是啸天,青龙(品质要好),灵蛇等极品装备
能有全弓在150关很轻松就过了才能过山海关50关!

第二卫队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关,也就1000小几,配上6阶兵啊!!!
__o__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带多少兵?钱?
zdj880114 | 发布于2011-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